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冬天优美段落 > 关于冬天的优美段落_1000字

关于冬天的优美段落_1000字

2018-05-12 来源:本站原创

  1、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
  2、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不时地向我袭来。并且,偶尔会有顽皮的小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就像跳舞一样。
  3、你看,冬天的山上,松树迎着严寒,依然苍翠挺拔;腊梅含苞待放,盛开着五颜六色的梅花,把冬天点缀的如此美丽,把大自然装扮的如此漂亮;下雪了,田野、山川一片雪白,小朋友们跑着、跳着来到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4、棕色的树穿上了白衣裳,房屋戴上了白帽子,大地母亲也穿上了白裙,“小天使”们拉着雪花妹妹的小手轻轻挥只翅膀飞下来,每当这时候,我总是会缠着表哥表姐和弟弟出来玩。大地母亲也成了百新娘,只有那些小枝上,出现了粉红的笑脸,啊!梅花是那么的坚韧不拔。它的身上也戴上了白色的珍珠项链,多美呀!
  5、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只见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6、雪下起来了。多么美丽的雪花呀。在初冬刚来到的时候,雪花就及时地报告了冬天的来临。下课的时候,同学们跑到操场上,有的在欢呼,有的在跳跃,有的张开双手去接那飞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盖上了。天上,地上,到处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树林。
  7、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会拥有;自己拥有的,你不必炫耀,因为别人也在奋斗,也会拥有。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不论富或穷,地位高或低,知识浅或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
  8、冬天的清晨一片苍白,往对面一望,远处的青山被白茫茫的雾挡住了像笼罩了一层白丝巾,模模糊糊年看不清。在街上,一阵冷风吹来,寒风刺骨,向空调开了冷风一样。街道两边,花儿早早的起床来比美,但都把小脸蛋藏起来,像害羞的小姑娘,只有那菊花展示着它顽强的生命力,依然开得更鲜艳。
  9、冬天来到了,寒风吹过,脸上如刀割一般,冬天的小精灵——雪,从天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来到了人间的每一个角落,不经意间,早已将房顶,树木,草地,公路……当做了自己的舞台,争先恐后地前往表演。
  10、今年的初冬缺少了雪初冬一直等待着冬天的第一场雪他的初恋,一零年已将结束雪还是没有来她静静的守护着,等待着……在以往的飞雪中回想着雪飞的舞姿,放逐自己那冰冷的身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