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校园优美段落 > 关于校园的优美段落_750字

关于校园的优美段落_750字

2018-05-12 来源:本站原创

  1、走在荷花池畔,阵阵花香沁人心脾,望着满池的绿色,炎热给人带来的困倦、烦闷都已随风而去了,有的只是心旷神怡的感觉。我不由想起宋代诗人杨万里的两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对于荷花的描写真是妙极了!
  2、下课的铃声,打破了校园的沉寂,迎来了另一幅崭新的画面:在课堂上严肃的老师,变得和蔼可亲,以朋友的形式与我们谈笑风生;在走廊上,同学们在呼吸校园中清新的空气;在坦荡如砥的操场上,同学们大显身手,正一步一步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3、昔日四座破烂的校舍不翼而飞,崭新的教室和会议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围墙里面,小巧玲珑的传达室守卫在大门西侧。
  4、我是看到小学校里的那一条狭长的通道,红砖地上光秃秃的,上面斑斑驳驳的浮一层银亮的黯灰色,仿佛经历过年代久远的岁月,已被踏在上面的千奇百怪的小脚掌磨损得印痕累累,被那些负荷沉重的小学生们刻下了思想的皱纹
  5、我们走进教室,只见窗口那里不断地滚进浓雾,教室里简直就像一个大蒸笼。
  6、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我们走进教室,只见窗口那里不断地滚进浓雾,教室里简直就像一个大蒸笼。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
  7、我们的学校,几十年来的风风雨雨,不仅没使她日渐衰败,反而使她变得更加美丽动人了。
  8、深秋的黄昏,我漫步在静静的校园,只见花儿凋谢了,树叶干枯了,光秃秃的树丫没精打采地垂在树干上,昔日绿茸茸的草地如今只是一片枯黄。
  9、宽敞明亮的体育馆,修葺一新的教学楼,争奇斗艳,五彩缤纷的大花坛,无不透出一种青春的活力。
  10、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