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动物优美段落 > 关于动物的优美段落_900字

关于动物的优美段落_900字

2018-05-10 来源:本站原创

  1、这匹高头大马,浑身的每个部分都搭配得那么得当,每块肌肉都显示出力量,让人一看就觉得那么柔和,那么健美。
  2、小猫鼻子下面有一张人字形的嘴巴,两旁白色的胡须,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气。猫的胡子能量出洞口的尺寸。捉老鼠时那一动不动的神态真令人佩服。
  3、乌龟进食的时候最有趣。它从不挑食。不论是面包、菜叶、龟粮、鱼料,它都吃。它吃食时先是一动不动,盯着食物,确认没有危险后,就慢慢地爬到食物前,歪着头,突然伸长脖子,把食物吞下肚子里。如果食物太大,它就先咬住食物,然后头摇个不停,摇到食物被摇断为止。
  4、卷毛也很贪吃。一次,我买了一根火腿,正好想做点别的事情,就顺手把火腿放在了桌子上。等我做完事情后回来一看,发现火腿和卷毛不见了。我于是满屋子到处找,最后在卷毛的窝边,看见卷毛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火腿,我又可气、又可笑。
  5、松鼠进食有自己独特的方式:它先是在榛子壳的一端,嗑出一个小洞,然后一点点扩大洞口直到将果核全部掏出来为止。和所有啮齿类动物一样,松鼠的牙齿既锋利又灵巧,足以对付任何坚硬的果实。它们经常坐在树上进食,并随时观察周围的动静。
  6、大袋鼠还是动物界中的“跳高健将”和“跳远能手”呢,它每跳一步远达6米;在山坡上,顺坡而下,一下可跳12米远。高2、5米,甚至3米的障碍物,大袋鼠能一跃而过。
  7、小乌龟刚开始来我家时,对一切都很陌生,总是把头缩在龟壳里不动,也不在水里游,只在晚上偶尔游一游。现在,小乌龟对我们一家都很熟悉。你看它,它也不会将整个身体缩进壳里,而且还会在水中游来游去,像在展示它的姿态。
  8、狗的叫声不像猫的咪咪声那样有气无力,也不像老虎的叫声那样恐怖,而是中气十足,使人听起来有雄壮干脆的感觉。
  9、“龟龟”的头尖尖的,有一张不容易看见的嘴巴,嘴巴上面有一对圆溜溜的小眼睛。“龟龟”的壳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灰绿色,一种是米黄色。当它受惊的时候就会把所有的部位都缩进壳里,一动不动的定在那里。我家的“龟龟”喜欢最吃肉、小鱼、小虾了,不管什么时候喂它,它都狼吞虎咽的,样子很可爱。
  10、小花猫早上起来先伸一下懒腰,然后再坐起来,用两只前爪在舌尖上舔一点唾沫,像人一样地洗着脸,再用舌头不停地舔着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点光亮为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