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动物优美段落 > 关于动物的优美段落_650字

关于动物的优美段落_650字

2018-05-10 来源:本站原创

  1、有一次,我去朋友家做客。朋友刚刚开开门,一只高雅大方的波斯猫映入了我的眼帘。它那玻璃弹珠似的眼睛一只黄一只蓝,真招人喜爱。它走起路来就像一位高傲的公主,坐在地上像一个雕像,十分吸引人。
  2、羚羊的脊背上有一条长长的黑道,只要它静卧在岩石间不动,就是野兽从它头上掠过,它也不会被发现。
  3、我家的猫最喜欢吃鱼,每次猫咪吃完了小鱼,就会瞪大眼睛望着我“喵喵”地叫了几声,眼神里充满了感激和欢愉。小猫多可爱呀!
  4、黄鹂鸟儿连睡觉都不跟别的鸟儿一样。每当夜幕到来时,黄鹂就飞到杆子上,把它那金黄色的毛绒绒的身子卷成一个大圆球。这个时候,你就会看到一个“小毛球”立在杆子上,我不说,你还真不知道那是小鸟黄鹂在睡觉呢!啊,贼可爱了!
  5、这只猪吃东西的时候,两个耳朵像大扇子一样一扇一扇的,脑袋一颠一颠的,眼睛紧紧地盯着食物。
  6、这条牛的两只眼睛像铜铃一样大,两只弯角青里透亮,特别是那一身黄毛,像绸子一样光亮。那黑牛性子暴烈、凶恶,两眼大如乒乓球,红如火焰,头上两只尖角,利如锋刃。
  7、猫的脚掌生有肥厚而柔软的肉垫,走路悄然无声,不致惊跑鼠类。脚趾末端生有锐利的钩爪,可以随意伸缩。这使它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飞,还能沿壁上房,爬树跳墙。老鼠被迫得丧魂落魄,很少能逃脱厄运。
  8、螳螂的上树动作比下树动作更高明,那动作有力、轻松和漂亮,真令人咋舌。
  9、那黑狗不吼不叫,像一个很有身分的武士,威严、老练,一动不动蹲在那里,雄纠纠张开胸脯上绒样的长毛。
  10、有些金花虫和瓢虫的翅膀,有特殊a眼的斑纹和光泽,使鸟类和其他食虫动物吓得不敢接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