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动物优美段落 > 关于动物的优美段落_750字

关于动物的优美段落_750字

2018-05-10 来源:本站原创

  1、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小白兔的皮毛洁白如雪,好像一座兔形的冰雕。耳朵又长又软,还一动一摆的,仿佛在倾听美妙的音乐。它的眼睛红红的,还闪烁着红光,好像一颗红宝石。样子十分可爱。
  2、我喜欢的小动物它姓“黄”,哦,不要误会,不是“黄飞鸿”,而是小鸟“黄鹂”。它从头到脚一身黄,从远处看特显眼!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的东望西望,好像在说:我还要熟悉熟悉环境呢!毛绒绒的羽毛下面,缩着两个小红爪子。它呀,连睡觉都跟别的鸟两样儿。嘿!真可爱!
  3、这头大肥猪,屁股溜圆,肚子蛮大,由于脂肪过度丰富,它只得慢慢走着,每餐还要主人侍候,好像架子很大的老爷。
  4、这头小猪吃完食乖乖地走到圈里,懒洋洋地躺下了,还不时地哼哼两声,好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5、卷毛更多的时候是可爱,它好像能理解人,具有灵性。记得有一次,奶奶的腿不小心被碰了一下,流了很多血,疼得很厉害。卷毛跑到奶奶的身边,用舌头给奶奶舔伤口,还用嘴帮奶奶衔来了布,高兴得奶奶每次见人就夸卷毛。
  6、袋鼠走路时像个跛子,后腿一蹬地,前腿就向前走一步,后腿也跟着慢慢地向前跳一步。这时,它那条尾巴便随着后腿向前移动,保持身体的平衡。
  7、翠鸟头上的羽毛像橄榄色的头巾,绣满了翠绿色的花纹,背上的羽毛像浅绿色的春装,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衬衫。
  8、小鹅儿睡觉的时候,小颈缩短了,那脑袋就像用绒沾在上面的。它们很容易醒,轻轻地脚步声,它们都会睁开眼睛看看,没有声响了,再睡。
  9、我的小乌龟有两只像两颗晶莹透明的玻璃球的大眼睛,鼓得高高的,一眨一眨的,看起来很机灵。它们穿着深绿色的格子形的外衣,油光闪亮,像是将军身上的铠甲,外衣上有十来个近似六角形的格子,很像一个棋盘。它那四只小腿软乎乎的,像几只小泥鳅在水里钻来钻去。
  10、我家的小白猫可爱极了。小白猫吃饱了的时候,有时会在地上跑来跑去,像一个小雪球在滚动,有时又会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睡大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