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父亲优美段落 > 关于父亲的优美段落_800字

关于父亲的优美段落_800字

2018-05-09 来源:本站原创

  1、父爱无言,父爱常以他独有的沉静,诠释着父爱的责任。父爱越是深沉,越是含蓄,你才会在某一瞬间,突然发现父爱的深重与伟岸。父爱无法用华丽的词藻来描述。
  2、男人对子女的感情都是深沉而宽广的,他们只懂得默默的付出。父爱如山,巍巍山峦挺拔昂扬直冲云霄,让你无法不接纳。这是一种豪迈的气度,让你感受到神秘、向往,甚至有些高不可攀。
  3、人们经常赞美的是母亲。是的,母爱是宽厚的、博大的,但母爱给人更多的是依赖,是心灵一个可以停泊的港湾;而父爱是内敛的、含蓄的,带给人更多的是坚强,是一种可以前进的动力。
  4、回首岁月,父亲再也不是那个顶天立地的七尺男儿,为了自己的子女,想方设法改变自己,把自己的爱蕴含在了一针一线,一封家书,一件小事之中。即使岁月染白了他的两鬓,他也要依旧教导我,告诉我如何做好我自己,为我铺设通向成功的路,我会依旧走下去。
  5、没有历史史实的感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波逆转,父爱深深无语,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是彷徨无依的心灵最温暖的港湾。
  6、有人说,父爱是一座高山,支撑起一片蔚蓝的蓝天;有人说,父爱是一片天,他比地还大,比海还阔!而在我心中父爱是一杯淡淡的清茶,它没有任何香料的掺加,只有浓浓的爱意,这就是父爱,父爱大于世界上的任何东西!
  7、父爱是一座高山,让我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依然沉着冷静,父爱是一片大海,让我的灵魂即使受到电闪雷鸣,也依然仁厚宽容……
  8、父爱像一杯咖啡,苦涩而又醇香,父爱像一杯白酒,辛辣而又热烈,但这沉默的父爱,其实很平淡,就像一杯白开水,你不知该怎样去品味,但它永远最贴你心,和你口味。
  9、父爱是一本无字的大书,读着,就有永远不竭的力量,在我生命的信念中升腾;父亲像一座巍峨的高山,不懂得真爱的人永远无法登上峰顶,当你明白他的用心良苦时,你就觉得他亲切和蔼。
  10、因为是山,所以父爱默默无闻。它也许不是你跌倒时有力的大手,也许不是你哭泣时亲切的关怀,也许不会和你一起分享成功与失败,但它一定会化为笔盒里削好的铅笔,化为回家后丰盛的晚饭,化为你不经意间一句鼓励的话语。它不一定引人注目,但一定时时刻刻与你相傍相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