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父亲优美段落 > 关于父亲的优美段落_1200字

关于父亲的优美段落_1200字

2018-05-09 来源:本站原创

  1、父爱是太阳,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父爱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鼓励我挺直脊梁;父爱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也能让我辨明方向;父爱是……
  2、有时候,母爱是琐碎的,表现在无数的唠叨中,既让人感动也让人心烦;而父爱却是含蓄的,虽然言语不多,但常常让人无法忽视。由于男女在思想与情感的表达方式上存在很大的差异,父母对子女的爱自然也不例外。虽然从外表上看,父爱没有母爱那么热烈与酣畅,但他却把全部的父爱都融入了为家庭生计的奔波忙碌当中。
  3、父爱是一本无字的大书,读着,就有永远不竭的力量,在我生命的信念中升腾;父亲像一座巍峨的高山,不懂得真爱的人永远无法登上峰顶,当你明白他的用心良苦时,你就觉得他亲切和蔼。
  4、有人说,母爱如山,母爱如海。而我却说,父爱是大海,我们做子女的只是一艘轮船,永远驶不出港湾;父爱是天空,我们只是一只小鸟,永远飞不出那辽阔的天空。
  5、父爱是一杯浓茶,当你疲惫时,只消几口便神清气爽;父爱是一曲高山流水,当你浮躁时,使你如梦方醒;父爱是一根拐杖,为你找好重心,建立起希望的原野。
  6、父亲的本能是什么?我深思熟虑:父亲的本能就是为儿女挡住一抹刺眼的阳光,一粒微小的粉尘,一辆飞驰的汽车,一头凶猛的狮子……总而言之,父亲的本能就是为儿女遮风避雨甚至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
  7、父亲像是一本书,年幼的儿女常常读不懂父亲,直到他们真正长大了之后,懂得什么叫的时候,再重新打开这本大书,才能读懂父亲的那颗真诚的心。
  8、父亲的爱是无言的,父亲不善于用言辞来表达他的爱!但是他的行动总是表达着浓浓的爱意!爱是无言的,在泥泞的小路上,您用那双张满老茧的大手,紧紧的牵着我的小手,我握住你那双历经沧桑的手,我想说爸爸您辛苦了;爱是无言的,我走累了,您轻轻的托起我,我坐在你那宽厚的肩膀上,让我很满足,很幸福!我想说爸爸辛苦了;爱是无言的,一阵微风带来了我的困意,您把我轻轻的抱起放在你的背上,我紧紧的靠在您的背上,嗅到了您身上的汗水味,您就像是我的靠山,让我有了很强的安全感,我想说爸爸辛苦了!
  9、今天,就在发生不久的时刻,我的爸爸,一个很普通的人,却让我体会到了那令人难以体会的父爱。父爱是若隐若现的,你只能抓住时机,你只有去发现,毕竟,父爱是含糊的。天空仿佛是气愤的,然而,此时的人间却被亲情包围着,寒冷、失望、痛苦、埋怨、憎恨都消失了,所有都是温暖的,仿佛是路灯点燃了暖流。
  10、人都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母爱有母爱的温柔体贴,似水的柔情。但母爱是种一成不变的酒,酒多必醉,爱得太浓,会导致溺爱、纵容。父爱有父爱的厚重深刻,深沉而无言。父爱也许有时严厉,但严厉背后是不易察觉的几许温柔。有父爱和母爱为我们护航,山山水水,风风雨雨,无畏无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