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_1200字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_1200字

2018-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瓦斯柯夫准尉

  “墨飞,墨飞,怎么了吗?”我的同学见我愣了一下,“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一句俄罗斯军人的话。”

  在俄罗斯的卫国战争时期,一个准尉奉命带队驻守一个边远的车站,而这个车站的领空一般不会有德军的飞机飞过,于是那些士兵不以为见,他们整天就知道喝酒、赌博,没有一个军人的样子,这个军官再也忍不住了,就向上级申请调换分队,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喝酒赌博的军人,命令下来了,这个军官的申请通过了,可为他调换来的却是一队女兵,他愣了,但他还是选择相信这个结果,接受了这个事实。

  第二天上午,一个女兵发现了两个德国兵,而且他们还杀了一个平民,于是立刻告诉了准尉这个情况,准尉又把这个情况告诉了上级,上级命令他带着五个女兵去了结他们,于是,他带着五个女兵来到了边境线,守了一整天,果不出所料,敌军果然出现了,可人数达到了十六人,于是他们重新制定了计划,在计划制定好之后,他下达了最后的命令:“我命令所有战士不许后退,因为我们的身后是我们伟大这祖国。”

  电影结束了,可电影里的那个准尉却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中,也包括那句话,那句将会永远留在我心中的那句话。

  致敬——边防军人、抗战老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命令所有战士不许后退,因为我们的身后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夏日,我们在教室里聊着俄罗斯这个国家,当他们说道关于俄罗斯的几次大战的时候,我愣了一下。

  说道这句话,那就要说道一部叫作《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的电影,这部电影没有像《泰坦尼克号》那种旷世的爱情故事,也没有像《环太平洋》那些惊人的科幻特效,有的只是那些俄罗斯军人的爱国之心。

  几天之后,一架敌军的运输机飞过这一代的空中领域,那些女兵们打下了飞机,却由于一时起性,连那些跳伞的敌军一起打死了,这个军官狠狠的教会了她们什么叫做战俘也是获取敌军情报的方式。

  作战成功了,可到最后,只有准尉活了下来,他完成了任务,可他却送走了五个士兵的性命,他非常的懊恼,但他并没有为此沉沦,上面又调发下来了支援部队,是五个女兵,准尉看着她们,却想起了那五个女兵……

  也许我不会明白在战争年代那些军人的想法,但是,我会明白,那准尉的最后命令,是为了自己的祖国。也是是因为那句振奋人心的话让我坚持到现在,让我努力到现在,让我在失败之时重新站起,让我在成功之时奋力向前,让我不再畏惧前方,因为我相信,在有一个地方,也许那里没有奇珍异宝,也许那里没有荣华富贵,那里也许只是一片荒原,但是那里的黎明静悄悄,也是他们会一直守护的地方,那里即是家乡,也是祖国!那一群人即是边防军人!

初三:何宇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