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低碳环保,共存天下_750字

低碳环保,共存天下_750字

2018-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环境遭受破坏,风儿在忧郁,树木在衰竭,清泉在干涸,动物在灭绝......

  每当我坐在明净的窗前,视线总能闲荡在水平如镜的湖边。但无法忽视另一边,看见那边的人肆虐地砍伐树木、建造工厂,使生态环境遭到破坏,动植物也快活不下去了。这时我的心里总会蒙上一片阴影——如果这种事情蔓延到我们这头,这里会不会也遭殃?

  解铃还需系铃人。很多人会理解,特别是纯净的童心。记得有一次,我在湖边漫步,看到一位叔叔正挥舞着毛笔在水槽旁写着“爱护水资源”几个大字,清洗毛笔的水却漫满地。对此,我很不满意,他真的做到了爱护水资源吗?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幅画面:一个威武的绿骑士正在挑战一个浑身脏兮兮的灰骑士。这深深触动了我。回到家,我大义凛然对父母说:“别让可爱的生灵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消失!”听了这番坚定,爸爸妈妈眼中的惊讶变成欣慰。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只有整个社会都来保护环境、维护我们的家园,这文明新风尚才能在人与人之间传递,才能在一代又一代的纯净心灵中流淌,与天地共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伟大的无产级革命导师恩格斯教导过我们:“我们连同的血、肉、头脑一起都属于自然界,存在于自然界。”

  现如今,化工厂不断增加,虽然产量产值猛增,却也因化工厂的污染,导致粮食减少几十万斤,村民们遭到饥荒的侵袭,百病缠身。如果我们若再不保护环境,就将遭受大自然的惩罚。

  从那天起,父亲不再浪费水,母亲也开始节约了。他们每次洗脸以及洗菜的水都会用来冲马桶。一个月下来,我们惊喜地发现家里已经节约了一吨多的水了!还有用纸问题,一次性筷子使用问题等等。无形间,不仅节约了能源,连荷包都“鼓”起来了,哈哈!邻居们眼馋着我们“致富”,对我们的好方式赞同不已,也开始学习这种环保节约。就这样“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相信我们的丰收能够影响更多人,这将是绿色生活方式,文明新风尚的环保新道路!

六年级:王思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