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儿,花开灿烂_1200字

这儿,花开灿烂_1200字

2018-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河水一样流逝,木棉花又开了,它们绽放了一团团的火焰,染红了四周。拾起一片木棉花,那件熟悉的往事又重现于我的心中,又为我的心中带来生机。

  这天放学,黄昏染红了天空,目睹着心与心的分道而行。曾经的归途小巷,充满着欢声笑语;如今,只有我一人孤独的背影。正值秋日,一片片泛黄的叶子铺满了道路,每每踏上,就如同踏上了我内心说不出的痛。我独自一人迈向家乡,若有所失,眼角泛起了泪花。

  曾经美味可口的晚餐,如今我却食之无味,我干脆言道不吃了,钻进了我的小房间内。我又回想了今天发生的悲剧。为什么会这样……一定,一定有原因……我绞尽脑汁,发疯似的回想着,总渴望能从小康的举动中寻出合理的解释,却始终没有答案。难道……是我的错吗?我冷静下来,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又重新回想了一遍事情的经过。是啊,是自己没有事先考虑到小康的感受,非要拿他的试卷看,还讽刺他考差,才会引发这个悲剧!我豁然开朗,和好的愿望瞬间充满了我的内心。

  三天后的自习课,我正专心写着作业,突然肚中一阵剧痛让我停下了手中舞动的笔。怎么回事……?我的肚子仿佛要炸开一样,剧痛打断了我的思想,后桌的小康见状,不假思索地冲到我面前,扶着我走向办公室,找到班主任并为我打电话。“谢谢……”我强忍着剧痛,跟小康说道,“客气!好兄弟嘛!”小康言罢,我的泪水夺眶而出,说道:”对,对不起……“千言万语仍未尽,但剧痛再不允许。离别前,我和小康互相会心地笑了。

  “木棉花开,开在了我的内心,绽放了最美好的友谊”回忆完后,我不禁吐出了这句话。我心中怀揣着美好的愿望,继续畅游在我的内心,畅游在这片沃土:这儿,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这儿,绿草如茵,花开灿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前的那天,英语考卷发下来了。“100分!”看到我的分数,我禁不住小声叫出来,抑制不住心中的狂喜。我欣喜若狂,想着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好朋友小康。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他面前,一边拍拍他的肩膀一边笑着说:“哥们,考得什么样?”“别提了,让我静会。”他推开我的手,趴在桌子上,像泄气的皮球。但我全然不顾他的神情,瞄了瞄他的抽屉,嘿!那就是试卷!我眼疾手快地将试卷抽出。看到分数的我目瞪口呆,不禁吐出一句话:“才59分……?”小康颤了一下,赶忙夺过我的试卷,眼角有些湿润。“不会吧,你英语成绩不是挺好的吗?”我未加思索就言道,却浑然不知这深深刺痛了他的内心。“还好哥们呢,一点都不替我着想!”小康怒吼道,这却烧起了我内心的怒火,我也禁不住反驳起来,最后竟化作一场争吵,还是同学制止了。

  这儿,花尽凋零……

  可事实总是很残酷。校中每每见到小康,勇气便频频离我而去,每次和好的言语到了我的嘴边却赖着不走,非要回到我的内心。看到他离去的背影,我的心就很酸,泪水禁不住涌出。

  病魔终会被打败,黄昏下,心与心又重新搭起了桥梁,在这儿,花开灿烂……

初一: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