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樱花树下的约定_550字

樱花树下的约定_550字

2018-05-08 来源:本站原创

  深深浅浅香留香散枝头笑,来来去去花开花落情意长。

  春风惹绿了枝头,春雨点染了花色,走在樱花路上,我想,春天,真的来了。

  初识樱花,也是在这条路上。我与樱花的缘分,似乎从出生时就已结下,我姓刘,后两字便是樱花的谐音--“英华”,英字辈,华而不实。在这个多情的春天,我情愿做一抹花香,守着与樱花树的约定,默默消散去。

  几经坎坷,几经无奈。生活,现实,本就如此,我来到了五连中学,走在这条路上,望着两旁几尽干枯的朽木,似有一种亲切感。我默默在班里埋头苦干,不敢抛头露面,展现自己。春天的到来,我就像小草破土而出一样,开始在老师同学面前走动,慢慢地,我融入了这个集体。随着樱花节的到来,樱花争相开放,只是在这一排排,一朵朵中,插入了一棵介于黄与绿之间这种花色的樱花树,显得那么不合群,却也有种别样的新奇。

  再次结识樱花时,在地理课本上。日本,一个曾让千千万万中国人民痛恨的名字。国花——樱花,它为什么会开遍中国土地,开在我们美丽的校园呢?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有中国魂,因为我们大度,我们高尚我们有着民族大义,有着世界和平的心愿。我们种下的不仅仅是樱花,更是一种气度,一种胸怀,中国与樱花约定。

  菊花“宁可枝头抱香死,不愿零落北风中”。“梅花香自苦寒来”,而我要说的是”樱花美在有其魂,华而不实真国色”。我,与樱花约定在春天,我要高声赞美樱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