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心里美滋滋的_650字

心里美滋滋的_650字

2018-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滋滋是人的一种感受,但身为动物的我也有这种感受。

  那一天,天闷热闷热的,天空中没有一片云,连一丝风都没有,我和便装的主人在机场似无目的地走着,我不停地吐出舌头来散热,并且警惕地向四周望着,嫌疑人走了出来,他通过安检机后,眼睛贼溜溜地看着周围,并且手紧紧地抓着旅行箱的杆,看到我后脚步不禁加快了,经过主人训练后的我可以通过观察人的微表情和微动作来分析人的心理,我一下子便锁定了他是犯罪者,我轻轻地抖动身子,主人便感受到了我传递的信息,,我们相视后便决定行动。

  醒来后,我的床边放着一枚二级军功勋章,主人在旁边的椅子上靠着,听到我醒来的声音,主人也醒了,并一直表扬我,我仿佛被浸在了蜜罐里,心里美滋滋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只名为霹雳的警犬,从我一周岁起就跟着主人了,他每天都会对我进行训练,并且我表现好的时候他会对我给予物质上的奖励和手臂上的关爱,我们之间的感情便坚不可摧,像朋友更像亲人。现在,我已经学会了钻火圈,跳高栏等,于是,主人开始带着我出任务,让我记忆尤为深刻的是毒品案。

  我们脚步轻且快地向嫌疑人走过去,但他的警惕度太高,很快就发现了我们,但他没有回头,本就快的脚步更快了,主人摇晃了摇晃我的链子,我便懂了他解开了我的链子,我便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犯罪嫌疑人也开始跑,但他的两条腿怎么会跑过我的四条腿?我很快就将他扑倒在地,主人也跑了过来,这时犯罪嫌疑人掏出了一把刀,向我刺过来,我为了完成任务,没有躲掉,主人很快将他制服,特警队成员迅速过来,将犯罪人带走。主人将我抱起来,说:“霹雳,好样的,我这就带你去医院。”听到这些话我的心里美滋滋的,疼痛也仿佛消散了,但我还是晕了过去。

初三:哈又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