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珍惜时间_600字

珍惜时间_600字

2018-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一去不复返,要想好好的利用它,唯一的方法——珍惜时间。也只有珍惜时间的人,时间才会珍惜他。

  坐在桌前,看着空白的纸,手中握着笔,却迟迟下不了笔,画什么主题好呢?我望着窗外的蓝天冥思苦想,时间也在我不知不觉中溜走了。看看表,一不留神就过去了二十分钟了,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在心里这样感叹道。对了!既然这样,那就以时间为主题吧!

  看着我的作品,我感慨道:生命是有时间组成的,珍惜时间也等于珍惜生命,好好利用时间也是好好利用生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我看着电视,电视上正在播放公益广告,我突发奇想:我能自己画一个公益广告吗?没的说,我把电视关掉,找来纸笔,准备画公益广告。

  主题找好了,下一步开始画画了。当我再次凝神思考后,马上开始下笔。“刷刷刷”,笔尖不停在白纸上摩擦。不一会儿功夫,一幅图案就出现在纸上。一个双层圆圈,圆圈里用各种颜色涂出,因为在我看来,生活是美丽且丰富多彩的,所以我用各种颜色来表现。圆圈里面,我画了一个沙漏,上下都用橘红色涂上,在线的边缘,我用橘红色加重的涂上了,看起来好看了一些。在沙漏的里面,我画了一个稍小的圆锥,再由沙漏的中间向下漏,堆积在下半部分。在那些形似沙子的东西里面,我画上一个个扭曲的表,代表那是我们的时间。在沙漏的旁边,我用红的的彩铅写上“时间,就像沙漏里的沙,只不过,它溜走了无法挽回”,拿铅笔再在上面添了一遍。这下再一看,好看多了。在最右边,我又写了一句“珍惜时间,等于珍惜生命”,好啦,作品完成!

六年级:向溢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