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以前的自己_1000字

致以前的自己_1000字

2018-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超级超级懒的钰:

  你不想滚蛋,对吗?那是肯定的,你是谁嘛!何况你也不想在初中这里就不读了!我给你说,如果你还不好好努力,你是不可能考上那个中学的!你要知道,你因此考那个中学,是因为那是你最想去的!是你!而不是别人让你去你就去!你哭,你哭什么啊!今天我就要好好给你说了!你可别自作多情,现在是最紧张的阶段,你竟然还给我放松了!我知道你在网上查那些关于学习的,怎样学习的!那都没有用!压根没用,因为最后还是你自己肯不肯学!现在的你,已经有多差了!你是知道的,所有老师都没放弃你!现在已经过了一大半了!下个星期期中,你敢给我掉分试试!

  给我好好加油!趁这几天还有点时间,给我好好复习!你就是给你几次机会,你就轻易的用光!这是最后一次!自己看着办!真的希望你别在堕落,懒散下去了,你真的很棒,别找那些花费时间的那些资源了。好好改变下去吧!我希望看到的不是懒散的你了!真的不希望!别给自己增添压力,其实你根本没什么压力!你也很幸福,相信自己吧!

  不一样的钰

初二:钰

  你不是说你能进步吗?你不是说你能做好自己吗?你不是说你能好好学习吗?你不是说......好了,什么都不要说了,你根本没有好好学习,自从那位坐在你后面,你的作业情况,效率完全不集中,你还能不能好好学习了!不想学习就给我滚蛋!

  你要是掉分,你就完了!我知道现在已经一点二十了,你想想你,从回家到现在,你的作业竟然还没写完!你的自觉性太差了!我告诉你!从今天开始!周末作业必须在星期六晚上之前完成!不准开电脑写作业!星期一至星期四,作业,现在规定了!在十点之前完成!不准开电脑,不准听歌!如果你违背了,那你就完了!你是知道的!这是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了!

  坚持下去!别忘了你还有一直挺你的小伙伴,一直等待你希望和你一起的小伙伴!加油吧!

  2018.5.5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