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噢耶!劳动节!_400字

噢耶!劳动节!_400字

2018-05-08 来源:本站原创

  看着干净的房屋,我们相视而笑,“耶!”我们互相击掌,这是怎么回事呢?还得从头说起。

  早晨,我就被摇醒了。“猪!太阳晒屁股了!今天是劳动节,要劳动,不许偷懒!知道几点了吗?”妈妈的“河东狮子吼”,震得我耳膜都快破了,我慢吞吞地爬起来,揉着惺松的睡眼,洗漱后,我们开始分工:爸爸洗纱窗、妈妈扫地、我拖地、姐姐擦家具。

  “左拖拖,右拖拖,专心拖地,专心拖地,让灰尘都不见......”我哼着改编后的小调儿,拿着拖把在地上画了个“大”字。勤劳的我知道,最不容易消灭的就是这些“灰尘训练营”——边边角角,仅仅靠拖把是无法消灭的,不急,我有“灰尘天敌”——抹布。左擦擦,右擦擦,只见灰尘都乖乖屈服了。

  看,姐姐的巧手把家具擦过一遍,家具变得崭新无比,姐姐得意极了,叉着腰说:“我厉害吧!”“切切,真是给点阳光就灿烂。”瞧,爸爸把纱窗都一一洗过,纱窗们快活地洗着澡,似乎在说“真痛快!”,洗过的纱窗在阳光下闪着亮光,像在自豪地说“我真干净!”。

  我们汗流浃背,但看见我们的劳动成果,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