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做了一回最好的自己_700字

做了一回最好的自己_700字

2018-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剪一段时光,放在最美的段落。鲜衣怒马,仗剑天涯。作家林语堂有说过:“有勇气做真正的自己,单独屹立,不要想做别人。”而我说:“做好自己便足矣。”

  下课后,班主任来到我的座位旁递给我一张朗诵稿。我再次感受到同学们的目光,只好低下头,翻着演讲稿。

  “我爬得很慢,但我从不会后退。”

  到了比赛当天,我和同学们坐在选手席上等待入场。我感受到心正在咚咚作响,大腿·也不禁紧绷起来。这时候,班主任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笑了笑,“放轻松点,别害怕。‘’我的心绪很快平静了下来。支持人说道:”下一个朗诵篇目,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我和同学迈向舞台。

  当我们班荣获二等奖时,我们相视而笑。

初三:苏瑜

  一个月前,学校举行了一次演讲比赛。当班主任宣布我是参赛人员之一时,同学们惊愕的目光齐刷刷看向了我,我不禁低下了头。是啊,我的性格十分内向,连在课堂上回答问题都会涨红了脸,更别说当着全校师生面前朗诵了。那一节课,我什么都没听见去,脑海中不断闪现同学们窃窃私语的画面。

  回到家后,我呆呆坐在书桌前望着窗外的落叶飘扬。不知过了多久,一只蜗牛出现在我的视野中。在它的面前,是一片“巨大”的枯叶。我看着它左转转,右转转,最后还在回到原来的位置上。好一段时间都没动过,我还以为它放弃了。突然,它跃到叶子边缘,直至向前。蜗牛跨过了阻碍,它做了一回最好的自己。

  这一句话突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没错,蜗牛能做到的,我就没有理由不可以。我渐渐充满了斗志,开始上网查阅有关朗诵所需要掌握的细节、背景音乐的配合问题等等。

  背景音乐响起,话筒递到了我的手上,我充满自信念出:‘’我无法报答,又怎能忘记,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如薄酒一杯,像柔风一缕。‘’

  我很高兴,我做了一回最好的自己,在未来,要更加努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