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月季花_350字

月季花_350字

2018-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天坛公园的大门,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我们赶忙循着花香跑去。月季花开得正旺,红的艳丽,黄的耀眼,粉的娇贵……,五彩缤纷,争奇斗艳。每朵月季都有七八层花瓣紧紧地裹着,有的含苞待放,花瓣相互簇拥着;有的含笑怒放,绽开的花瓣衬托着娇羞的花蕊,朝阳下的露珠闪闪发光,微风徐来,就像童话里的美少女在翩翩起舞。墨绿的茎上布满了许多小刺,成了护花使者,妹妹几次忍不住用手去触摸花朵又缩回了。

三年级:尚洋

  月季花是北京的市花,天坛公园每年都会举行盛大的月季花展。每次爸爸妈妈都会带着我们兄妹去看,今年也不例外。

  这么多的月季花,朵朵姿势不同,株株颜色各异,一个品种有一个品种的韵味,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更美。我爱月季,她点缀了我们的生活,更把美丽奉献给了每一个热爱生活和大自然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