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树_450字

树_450字

2018-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一片荒芜,站在一处不毛之地,毫无征兆的看了一棵树。他挺拔,坚韧,成为这荒芜的中心。烈日的毒辣将地蒸“熟”水,成了午后的宝物,它毫不低头,尽管他没有多少绿叶。

  正因为它有一颗鲜活的心,所以它才得以生存,屹立不倒。

  每次回来都能看到它,记得这个破远原先有人住的时候,树有人浇,花有人养,如今,花死了,树还活着,以前靠着它夏时乘凉,它也大方的为我遮挡阳光。夏夜坐在树下吹吹分,看着漫天的繁星,至今对这画面眷恋不舍。

  后来,那棵树因为挡道险些被砍去,也许是于心不忍,那树依旧。

  而至今日,破院因为在黄土之上,一半塌陷,而另一半雨水已冲去了,树也受到了波及,树根一部分露在外面。

初三:刘一凡

  直至今日仍然记得它,树干上有划痕,断枝……唯独它有一颗鲜活的心。

  在这片土地上他也是唯一的故事。

  幼时的我只记得它很大,如今就是两个我也抱不住它。

  再后来院中的人走了,去住新房子了,这院,这树,这花,这草在无人管过。

  最后,只孤身一直站在此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