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劳动节] 劳动节_600字

[劳动节] 劳动节_600字

2018-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天,表弟来了,只见他手上拿着一袋东西,到底是什么呢?我走上前问:“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只见表弟打开口袋大声嚷道:“当当当当.....”我往里面看,只有一堆的玩具,问:“你怎么带了那么多玩具?”“今天是劳动节,我们也不能闲着,所以我就把玩具带来我们把它卖了。”“好主意。”说干就干,我们将这一袋玩具带到了公园里,拿出一块布,摊开来放在地上。将所有玩具放在布上,拿起两张小板凳,放在布的后面,我和表弟就坐了上去。

  就在这个时候,一位男孩手上拿着10元,屁颠屁颠地跑来。说道:“我要这个足球,买两个多少钱?”表弟抢着说:“10元,不!是8元!8元!就这么便宜。”小男孩递过10元,表弟瞬间从板凳上跳起,抓起那张10元,拿起两个足球和2元塞在小男孩的手里,并说:“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再来!拜拜。”

  劳动节可真有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又到了,这一天大家都在劳动,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们拿出一张纸皮,在上面写着:卖玩具5元一个,8元两个。就等待着客人,可是才过了一小会,表弟就不耐烦了,说道:“都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有客人来啊!”“表弟别那么心急,正所谓‘坚持就是胜利’。”表弟不情愿地说:“好吧!”

  随后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到了傍晚我们才回家,到家后我们将赚到的钱倒在床上,开心地数了起来。出去本钱,多出了16元。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们也很开心,我们将16元平分,每人8元。然后就开心地去买东西吃了。

五年级:利立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