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希望给你,灯给你_800字

希望给你,灯给你_800字

2018-05-04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的从前,世界上本没有灯,在太阳没入地平线以后,人们便陷入无尽的黑暗和绝望,那时候,本没有灯。

  把灯点到石头里去,看看亿万年前藏在地球深处的秘密。回望这个古老星球沧海桑田的演变。历经数万年,炽热的岩浆冷却为海水,冰冷的海水沸腾,平地拔起高山,高山夷为平地。将灯点到石头里,那里有鱼的化石,鸟的痕迹,藏匿着大海波涛汹涌的怒吼和人类的足迹。那不是灯,那是希望,那是光,人类文明的起源,历史的发展,隐藏在石头中数万年的秘密,将灯点进石头里,我们在探索,在寻觅。希望在你手中,灯,在你手中。

  把灯点进江水里去,奔腾的黄河、长江,那是中华儿女的根。数不尽的千奇百怪的鱼,历经数亿年的进化,江河湖泊,点灯,照亮历史的渊源。也该看看蔚蓝的海,汹涌奔腾,海纳百川,蕴含着无数珍稀元素,等待人类去探索,去寻觅。也该看看炙热的落日,余晖洋洋洒洒的,倾泻在海面上。火球钻入地平面,人们结束了一天的劳作,恬静的享受着宁静的快乐。夕阳无限好,我伸出手去抓啊,仿佛能感受到太阳的温度,尽那边,火红的凤凰浴火重生,希望在黑暗中逬出。自然拥有无尽奥妙,灯在你手中,希望,在你手中。

  点灯,我用手去阻挡北风,去阻挡来自东南沿海的海啸,来自雄鸡脊背的寒流,甚至于干旱,贫穷,饥荒,战争。我把灯火,点亮千家万户,祈祷保佑世界和平。我站在峡谷之中,倾听风的呼啸,鸟的啼鸣,嗅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灯在我手中,亦在你手中。世界是前人的,世界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是我们的。希望在你手中,灯在你手中。

  我希望着,希望着这时代飞速发展。希望着,你能高举手中的灯,照亮黑暗,带来曙光。寻求人类历史的起源,探索自然变化的奥秘。你要举着灯,带着自信和勇敢,坚持正义和希望,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用灯,照亮游子回家的路;用灯,让海上的渔船不再迷茫;用灯,为地震中的人们带去希望。我希望着,你能够在抵抗了北风的袭击和峡谷的考验后,不忘你的灯,不忘温馨和美好。我把希望给你,灯给你。

  后来的后来啊,千家万户,灯火通明。如何星沉日落,希望都在灯都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