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垃圾的危害_800字

垃圾的危害_800字

2018-05-04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们的生活中,垃圾是一种很常见的东西,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看见他,所以它是无处不在的,我们用的东西用完了就扔,扔的到处都是,便成了垃圾,吃的东西没吃完就扔了,这也等于浪费,扔了就扔了,他已经是垃圾了,正因为这样,我们要从小做起,不乱扔垃圾,一个城市的环保,从你我做起。

  就这样说吧,我们中国大约有14亿人口,如果每一个人都扔一张废弃的纸在地上,到处乱扔,会把一座城市堆满,就别说垃圾了,水也被污染了,从水的地底下挖出来的是垃圾,河、小溪等都被污染了,当然空气也会从一般变到有毒气体,大城市的人们慢慢就会远离这个地方,就是因为空气不好,而搬家,每座城市都变成了这样空气,受到大量的污染,水里也是排放的垃圾,没有干净的水可喝了,没有新鲜的空气可吸收了,每座城市都变成了一个大的“垃圾场”,人们就无处可逃,只有等死了,因为我们没有空气和水是不可能生存的,这就是人们乱扔垃圾无处排放引起的。

  当我们看到水里的鱼儿一条条冲到海面上,他已经死了,嘴里全是垃圾,肚子里也是垃圾,水里的小生命一个个死去,你们忍心丢下垃圾吗?我想你们已经把乱丢垃圾的毛病养成了。假如你不乱丢垃圾,水里鱼儿也就不会死去,假如你不乱丢垃圾,一部分人也不会染上了疾病而传播出去。

  我相信我们身边都有可回收垃圾桶和不可回收垃圾桶,就算是一张废弃的纸,你也要把它投到可回收垃圾桶,你也要看看那垃圾桶上面的是可回收还是不可回收垃圾桶,我们在周边可以看到一些认识字的人却装作不认识字的人,把可回收投到不可回收,把不可回收投到可回收的桶里面,我只能告诉你,如果你乱放,不但清洁工人不好处理,而且还误导别人,别人学着你,那样乱投,这样对你我都不好。

  大家应该动起手来,把可回收的垃圾桶回收的垃圾桶好好分类,如果都这样做,收垃圾的那些叔叔阿姨们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垃圾桶的周边也少了很多垃圾,也干净了很多。

  爱护环境,应从我们身边做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到处乱扔垃圾一起保护环境,让每座城市的空气变好,垃圾变少些,城市都越变越美,越来越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