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夕阳_500字

夕阳_500字

2018-05-04 来源:本站原创

  此时已夕阳西下,我动了动两条长时间未改变姿势的胳膊,腿有点麻,从脚心至大腿都有一股麻酥酥的感觉往上蔓延。

  盘坐改成跪坐,静静的凝望着窗外的景色,夕阳被近在眼前的高楼遮去半边脸。静静的立着,还好有身边的白云作伴,才不让人感到落寞。夕阳火红的颜色铺洒在我的脸上、身上。我谛视着夕阳——这火红的大火球,夕阳要干什么去?是去那深奥的宇宙,还是环绕地球观赏各国各地的景观?太阳,你去的匆匆,来的也是匆匆的,何不停下来好好地歇一歇呢?为何急急忙忙的离去,又急急忙忙的归来呢?

  你是有要事在身,还是你的家人召你回家?

  我仿佛看出了太阳这一路上的孤单落寞,虽有身边的白云作伴,但好像还缺了些什么?谁来给他添上?

  哦,有了!那一行飞翔的鸟不就是来填补这一空缺的吗?我认不出那是什么鸟,也许是鸽子,或是那归来的大雁?但就是这些不知名的鸟,给这孤单的画卷,添上了重要的一笔。构成了一副“夕阳无限好”的画卷,但这也代表李商隐对时间“只是近黄昏”的惋惜与留念。

  谁看到晚景构成的画卷,不会感到时间的流逝飞快呢?谁又不会问自己一句:“今天你认真过好每一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钟了吗?”

  如果你这一天过得充实,就可以把这一美好的画面拍下来,来当做今天的勉励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