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节的作文 > 春·花·草_1500字

春·花·草_1500字

2018-05-03 来源:本站原创

  暗淡不语,不动声色。凭风吹,人雨打。此现燕证春已到。万物复苏,草绿花红。却无人闻知此是花、次是草。鸟在呼,海在啸。春到燕来欣花、草。花朵朵矗立在路边;草颗颗耸立在林间。

  春是妇孺皆知的季节;春是你我希望的绿茵;春是你梦想的开始。转眼间一年时间过去了,现在春又莅临人间,何不让我心情活跃,激动呢?春是阳光少年的大地;是温柔少女的花季。春就是那大地的父亲;春就是那花草的母亲。春将是中华儿女的照引,指引中华儿女走向光明,充满憧憬美好生活向往的明天。古人云:“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这句话中的晨,春,勤告诉我们要认真学习,为每一天所收获的成就做总结,准备下一次的待侯。争取努力奋斗,做到勤奋拼搏,为以后的生活奠定厚实的基础。而日,年,生是要求我们每一日都要计划好,那一日该做的事情,为每一年的最后一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我们的一生做出巨大的贡献。

  时间不等人,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春来了总会去,去了也总会来。可是人的一生只仅仅是一次的光临这人世间,一次就只是那么一次。人的一生很短暂,珍惜生命的这一次,或许下次的人生并不一定这么美好!能让你有机会目睹这美好的景光,途踏这优美的风水宝地。

  春是阳光少年、温柔少女的源泉,那么让我们拱起手来与春相握一起走过充满希望,生机勃勃的优良美季吧!这就是春的内涵。春勇敢的为我们少年、青少年撑起了一片绿茵茵的“森林、草地”让我们得以乘凉!

  我喜欢花,喜爱她们或娇弱或富贵,或朴素或充满激情的颜色,因为这就代表了她们开得无声无息却生命力惊人。

  一朵花,或许在你眼中微不足道,但我坚信,她的存在自有她的价值与使命。

  春天,花儿还未开放,但小而圆的花苞已布满枝头或是藤上。你瞧,她还只是个少年,却孕育着惊人的美丽。不要看她们这时还未有艳丽的颜色;不要看她们这时还未放出醉人的芳香;不要轻视了她们的存在。请记住,没有这时的平凡,哪来得以后的美丽!就像贝多芬,她活着的时候,或许没有几个人真正发觉她的潜力。但她懂得忍耐,并用最后惊人的才华告诉众人请不要轻视我的平凡,是它们孕育出了我现在的伟大!所以,请你给予这些“少年”祝福与微笑,总有一天,你会看到她回馈给你的美丽与芬芳!

  夏天,花儿不负众人所托,明丽地开放着。你瞧,满山遍野,花儿开得随处都是,却每一朵都有所不同:这一朵,嫩粉的颜色宛如一个羞涩的女孩的笑容,甜美不失天真,又有一丝酸涩;那一朵,耀眼的黄色明亮,清丽,就像一位成熟的少年……每一朵,都有着一份希望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而最令人着迷的,却是她们的香气醉人,也暖人。

  秋天,花儿不再争着谁最美了,变得谦让起来,因为她们,既将落于土中,融为花泥。害怕即将面对死亡,后悔做了花朵?不,我想不是这样的!你看,花儿的颜色虽然不再耀眼,却多了几分柔美;花儿的香气虽然不再清香,却依然醉人。

  冬天,花儿,最终还是败了,落了,但请你相信,她们明年会开得更美!

  花期虽然短暂,她们却已经绽放了自己的美丽,而人呢?或许一辈子都无法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潜力,绽放自己最独特的美丽与色彩!所以我们青少年、少年要学习花这样的精神!

  小草家喻户晓,各处都可见到,它代表绿色,是春天的象征。对于人类而言,它是渺小而平凡的,它只不过是一株绿色的草。其实,有的人的认识是错误的,它不仅是一株绿色的植物,还是春天的象征。

  小草是春天的使者,在春天到来之前,随眼可见遍处都是绿草,眼前都是一片绿的世界。绿草就是富有生命力的,的确,每一株草,不,应是每一种事物都富有生命力。

  小草是春的装饰者,它装饰了美丽的春天,打扮了广大的大地,心灵上的也是一片绿色,一棵小草是一道风景,几棵小草相互依偎在一起是一道独特的风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绿,才是独特的风景,绿了田野,绿了小路,绿上我们的心田。

  草虽然渺小,但它代表的那种精神就是它的生命价值!

  那么我们的生命也是很脆弱,渺小的。但是这不能代表出我们青少年、少年不能像小草一样生机勃勃,草气澎湃!所以我们青少年也要学习学习这小草的精神,活出我们精彩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