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校园春景_450字

校园春景_450字

2018-05-03 来源:本站原创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带着曼妙的舞姿随风翩翩起舞。

  春天的使者拨动雪白的双翅,从书声朗朗的校园飞过,抖落的尘埃是花瓣遍地,洒落的香汗滴滴是满树雨露,声声悦耳是同学们的读书声和对老师的问候。

  春风飘然而来,温存地带来生命的奔放,便把凝住的校园融化,唤醒曾在冬季沉眠的小草,唤醒生机勃勃的大地,唤醒师生响彻云霄的欢笑,拂去严冬凛冽的哀伤。

  不必说茂盛的草木,平坦的小道,整洁的教室,馨香的花朵;也不必说鸟儿在枝头吟唱,慵懒的毛虫挂在树叶上,就是一片乐园。娇艳的喇叭花藤缠绕在旧黄的墙根上,圆润的花骨朵像一个忍俊不禁的水珍珠,就要在下一秒绽开似的,待到东风吹过便将他们染成妖媚有些许清丽的淡紫色。

  春季的校园弥漫着一层雾,朦朦胧胧的,更添诗意。天边,就像是一位喝得酩酊大醉的画家,画意大发,酣畅淋漓地挥舞画笔,一抹深,一抹浅,一抹浓,一抹淡……留下此幅山水墨画。

  春的使者在校园将每一分生机,每一份鲜活送给了绵绵细雨,送给了鸟语花香,送给了同学们,一次次带给我们春的畅想。让我们在这美丽季节播下辛勤的种子,把握这个佳季,努力拼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