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花的作文 > 校园里我最爱的一种花_450字

校园里我最爱的一种花_450字

2018-05-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的校园里有很多花,有玉兰花、百合花、黄花、红花、四个瓣的,五个瓣的,如果你问我喜欢校园里的什么花,那么我会告诉你,那花既不高贵,也不漂亮,也是草丛中不知名的小花。

  它并不算好看,细细的杆,小小的叶,给人一种弱小的感觉,就像一株墙头草——随风两边倒。它的花也很普通,一个笔盖大小的花盘,还有四片薄薄的黄色的花瓣,不时有几只蜜蜂飞过,嗅了嗅,看了看,还嫌它难看,蜜也少,直接从一旁飞过。在一旁玩耍的同学也不把它放在眼里。

  它生在杂草丛中,却有着坚强的意志,一次次被大风吹倒,一次次被人踩踏,却并不能阻止它顽强地生长,它总是在小草的嘲笑中慢慢爬起来,在其它花儿的轻视下生长,然而它却能冲破任何束缚,蓬勃发展。

  也算不上高贵,但它却有着自己可贵的精神,在一次次雪雨风霜的磨练中,在一次次狂风暴雨的洗礼后,也总能得到成长,不遗余力地开放,为大自然奉献出自己仅有的一点美丽,和朋友们一起齐心协力,把世界装点得更美丽!

  是啊,人也是一样,我们要认真学习,在一次次挫折之中得到成长,散发出生命的光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