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美丽的小东山_750字

美丽的小东山_750字

2018-05-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峰峦雄伟的泰山,我喜欢高耸入云的华山,我也喜欢奇松怪石的黄山,但我更加喜欢家乡的小东山。

  今天,我和妈妈、大姨还有表弟一起去攀登小东山。只见山脚下到处都是树木,绿树成荫,有些已经是参天大树了,而有些是弱不禁风的小树苗,参天大树的叶子是深绿,小树苗的叶子颜色则是嫩绿,看上去有非常大的差距;树的下面是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正在“亲密无间”的聊着天儿,也在一起摇摆着身体,跳着它们特有的舞蹈。

  当我们到半山腰时,简直傻眼了,因为我看见了一级一级的台阶蜿蜒曲折,十分陡峭,我想,如果我爬上去会不会把我的脚爬“残废”呢?还是不去吧,可是我马上就要到山顶了,总不能半途而废吧!所以我还是硬着头皮一步一步的爬了上去,等我到了一个有椅子的地方,整个人像瘫了似的一屁股坐了上去。

  最终我们凭着毅力到了山顶。山顶上矗立着一座古色古香,雕梁画栋的三层亭子,我和表弟爬上了最顶层,向下鸟瞰时,我被山下的景色震撼住了,原来我的家乡这么美丽啊!所有房屋都被分割成一块一块的,马路上的汽车犹如一些小虫子,在马路上爬呀爬呀,半天都没有爬出马路;再往前看,就看见了又宽又长的绿绸带,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是我们家乡出了名的“明星”——嘉陵江,它仿佛被人用绿颜料浸染过似的;不远处,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全都裹着厚厚的绿毛衣,我想这应该是它们觉得这几天很冷吧;抬头一看,哇噻,蓝天白云,蓝天像一块玉一样清澈,而这些像棉花糖的白云就是玉上面的几点“瑕疪”。

  当我们在下山的路上,突然一阵叫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闻声赶去,原来这里有许多四叶草,不,还有五叶草、六叶草、七叶草。我听说看见过四叶草的人都会非常幸运,于是我就贪婪地摘起了四叶草、五叶草、六叶草……

  我们下山了,可我仍依依不舍地望着小东山,自豪地说:“小东山,你是我们家乡的骄傲,我喜欢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