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铜铃山_500字

铜铃山_500字

2018-05-03 来源:本站原创

  走进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字:美。

  山是美的,铜铃山的美,是天然的美,是自然的美。这种美真气啊,一座座山拔地而起,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各不相连。山是秀的,阳光下,铜铃山的色彩层次多的几乎难以辨认,有墨绿,翠绿,有淡青,金黄。一切的生命力,都在这绿中开始。山也是随心所欲的。或三五成群,相互媲美;或独占一方,孤芳自赏;或高耸入云,峰峦雄伟;或婷婷玉立,好似窈窕淑女。

  水是美的。铜铃山的水是澄澈的美,是碧绿的美。四面峡谷中流出涓涓细流。碧波秀水,澄澈晶莹,水中的一鱼一石,清晰见底。山谷上,瀑布一泻而下,从远处来看,分明是一条银色的巨龙在山中嘻戏。声奔如雷,水汽蒙蒙,珠玑四溅,水帘悬挂。但最美的还是要属壶穴了,瀑连瀑,潭连潭,湍流雷鸣,震心慑魂;壶穴奇形怪状,目不暇接,美不胜收,令人叫绝。有的像葫芦,有的像巨龙,还有的像一个弯月亮。一些壶穴深不见底,一些壶穴碧绿如翠,一些壶穴清澈见底,一些壶穴碧绿如翠,一些壶穴黝黑似墨......怪不得有人称赞它“壶穴奇观,华夏一绝。”

  山峦叠翠,峡谷幽深,涧水潺潺,空气清新。在这山美水美的境界里,人的内心也美起来了,心情也愉悦了起来。

  铜铃山啊铜铃山啊,你可真是美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