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风,吹过来_800字

风,吹过来_800字

2018-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期盼了很久的初中生活,这一天终于到来,满腔的兴奋在心里磅礴。

  报道的时间终于结束了,一个人走出来,站在教室外,书包沉重,压得我喘不过气,秋风还在吹,还是冷,站在周围热闹的谈笑人们中间,我更加迷茫,该怎么办……我的未来……我的初中生活……该怎么办?

  第二年,春。又是个有风吹过的日子,穿着短袖,踏着轻快的步调,熟络地跟每一个同学打招呼,一切和这个季节一般,焕发着勃勃生机,用了一年去发现初中并非地狱,刚开始时的踌躇,在与同学的玩闹,老师的淳淳教诲中荡然无存。教室的窗总是开着,偶有风吹过来,随着宜人清香,伴着缕缕阳光。

  和同学结伴离开校园,和美好的一天挥手作别,有月高悬,明亮澄洁,有风拂面,舒适宜人。

  忙碌了一天,日已逝,月初生,风一直没停,但由热转凉,由狂到舒,吹过每一个毛孔,抚慰激烈运转了一天的心脏,思考了一天的大脑。躺在床上,窗子留有缝隙,任风吹过来,风似乎懂的人们的情绪,柔和至极。

初三:刘思齐

  那时还是初一,秋天的重庆,风刮地很猛。

  但当我裹着厚重的衣服,坐在陌生的教室,听着讲台上的老师高谈阔论,一一列举着初中的种种艰辛,我静静听着,环顾周围陌生的人群,难以想象接下来的三年如何度过,风突然灌进教室,吹的我瑟瑟发抖……

  默默地走到校外,稀疏的树叶在空中飞舞,天空阴郁,秋风迎面吹过来,带来迷茫,带走兴奋……

  课堂如此生动活泼,犹如化雨春风,吹过每一个学子,课间和同学嬉戏放松,奔跑腾挪之间,有风四起,吹过耳旁。

  最后一年,是夏,烈日当头,酷暑难熬,穿得再单薄也免不了汗流浃背,风吹得再猛,也只吹过来热浪。到教室,窗户紧闭,空调马力全开,冷风吹过笔走龙蛇的学子们,带不来丝毫慰藉,一撇一捺,快若惊鸿,似有风,这是争分夺秒的时候,初中狰狞的刃悄然出鞘,灼人的风四处狂野,从每一个缝隙吹进教室,吹进每一个躁动的年轻的跳动的心脏,砰砰作响,吹进每一个不停运转的头脑,催促着它更快,再快!

  初中三年,不同的风吹过来,又离开,就这样陪伴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日与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