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与我与梦想_1000字

你与我与梦想_1000字

2018-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年的时光冲掉了所有,却唯独留下了你那张稚幼的脸和那遥不可及的梦想,梦想离我很远,可你离我很近。

  中考迈着沉重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我们也开始为了它而做准备,于是每天清早下操场跑步成了我们的固定模式。初夏的早晨是宁静的,太阳还没有照射到操场上,我享受着这短暂的时光,在跑道上挥洒青春的汗水,在清晨中守候的另一片天地。等待着我的梦想。

  “喂!一起跑呀”,我以我幼稚的口吻和难以隐藏的喜悦加以羞涩的表情来祈求你的回答,但你并没有回答我,与其说是没有回答,不如说是不想理我,但我不是那么容易气馁的女孩子,我跟在你身后嗅着那算属于你的香气,我想如果哪个化学方程式能够配置出这奇妙的味道,那么法国的香奈儿都会嗤之以鼻。

  此地微风徐徐,看着你远去的身影,我的内心如暴风雨般跌宕起伏,我大口的吸气,大口的吐气。内心的暴风雨与坚定的梦想相交织,这迫使我咬牙坚持。我听见了梦想的脚步声在我耳畔响起,如此清晰,如此坚定。此刻,梦想并没有停止脚步,此时,我也会停止追梦的脚步。

  同学们,中考加油吧!为了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为了时时刻刻都关心我们成长的人,更为了自己努力拼搏的梦想!或许前路永夜,即便如此我们也要前进,因为星光即使微弱也会为我们照亮前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于是,你来了!踩着清早的第一缕阳光,踏着特有的节拍来到了操场,和以前你鞋都没脱就闯进了我的心里一样,是那么的措不及防。

  我本想一直与你这样迈着自信阳光的步伐跑下去,但是我不得不承认“男女有别”,你跑得太快了,我想要追上你,但我追不上你。看着你与我之间越来越远的距离,想着离我越来越远的梦想,我拼尽全力奔跑,努力拉近你与我的距离,努力朝着梦想奔跑。

  上课铃响了,你与我也走进了不同的教室,我也知道你与我之间的距离不止300米的跑道那么近,你与我之间始终隔着一帘若隐若现的纱。我习惯了远距离的欣赏你,但这也让我习惯了只遥望我的梦想。马上要中考了,我是不是要进一步来欣赏我的梦想,实现我的梦想呢?毕竟十五年的风花雪月,我终究一事无成。

初三:陈晓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