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怕的假文盲_500字

可怕的假文盲_500字

2018-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文盲其实比真文盲还要可怕,因为他们一个个都厚颜无耻,他们并不是什么都不会。——题记。

  虽然其他要上车的人都用鄙视的眼神看着那几个男人,但他们都视而不见。

  这时,孩子对妈妈说:“妈妈,原来,现在男人都可以当妈妈了!他们的儿子都好高大啊!”母亲点点头。孩子又说:“这些妈妈都好酷啊!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说完,全车人都笑了起来,那几个男人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的,灰溜溜的跑了。母亲这才笑眯眯地拉着孩子上车。

六年级:陈明慧

  1989年一月某日的一天早晨,一群等车的人在公交车站等待。公交车缓缓进站,人很多,车里也很拥挤,有几个男人实在等不下去了,就走到旁边的母子上车处,装作不认识上面的字。

  真正的母子来了,排在了那几个男人的后面,她看了看那几个男人,说“先生们,这里是母子上车处,请排回去。”可是那几个男人都装作没听到。

  这件事被一个漫画家看到了,就把它画成了漫画,用于讽刺那些假装自己是文盲的人,明明知道这是母子上车处,却还要视而不见的那上车,如果这是文盲的话看到母子便可知道那是母子上车处,可假文盲不会。所以,假文盲比真文盲还要可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