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看<<大国外交>>_550字

看<<大国外交>>_550字

2018-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晚看<<大国外交>>,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让我更加深刻理解和平与共享的重要性,中国作为一个普遍与外国关系密切的国家,在国际社会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中国是一个共享的大国。中国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实现了伙伴关系全覆盖,共同积极深入参与全球治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志明创新与进步和现代化的方向,分享中国成功经验,这本书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各国争相阅读。作为中国这个一分子,为中国这种共享的精神感到骄傲,这也启示了我在生活中,做到"一起跑","才能赢",加油!

高二:原静蕾

  作为文科生,多了解时事热点是极其重要的,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使世界更加和平,让中国梦与世界梦交相辉映,把彼此融入到世界中,共同对国际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在涉及本国核心利益时,敢于维护。我国积极参与全球治理,在钓鱼岛问题上,在南海仲裁案上,等等在涉及核心利益时,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更加体验了我国的作用。我国在维护自身利益的同时,兼顾他国合理关切,在谋求本国发展中促进各国共同发展。中国在此就体现了继续奉行互利共赢的发展战略。中国的经济发展水平日益增高,跻身于世界前列,离不开我们的共同努力。国家是大家,我们的家是小家,没有了大家,怎么会有我们的小家?这就是看<<大国外交>>的感受,希望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的强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