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放哨火_350字

放哨火_350字

2018-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先去草堆旁捧了两捆草,把草搬到稻田边,散开来,我拿了一些,拿着草根,草尾对向前,爷爷拿出打火机,打开火苗,小心翼翼的用手护着,担心被风吹灭掉,火苗蹿上来时,爷爷的手拿开,把草尾点燃,我把草放到田埂上。胆大的爸爸拿了一大把草,点燃了火,伸向天边,像是在过火把节。我自己能创造一个成语“草把借火”。我又拿了半捆草,盖在火苗上,只见里面冒着烟,火苗往上窜,我拿了一些又一些,把草用得一干二净,半根都不剩,火苗不仅没灭,火更大了,我说:“这简直就是以卵击石、飞蛾扑火。”

  这是一次多么难忘的上元节(元宵节)呀!连我睡觉时做梦也是在快乐地放哨火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元节(元宵节)那天晚上,我、爸爸、妈妈和爷爷一起去放哨火,烧死害虫,希望秋天能收获好庄稼。

  草烧完了,哨火还在继续烧,我们眺望远方,只见家家户户都在放美丽的烟火。我们也放了冲天炮,炮声惊天动地。

二年级:林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