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子欲养而亲不在_600字

子欲养而亲不在_600字

2018-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滴答..滴答....”阵阵雨声伴随在耳畔,这声音就像此刻我的心情一样,那么沉重,那么悲伤。

  俗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亲人,趁着他们还在,多去陪伴他们,别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初二:Dai玲娜

  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向外婆的坟墓,看着墓碑上那慈祥的面孔,不禁想起我5岁那年,外婆对我是那么的好,不舍得我去别的地方,不舍得我受一点伤,虽然记忆已经很模糊了,但是还能记住以前外婆整天抱着我去散步的情景,那么的温馨,要是让我回到以前,我多希望,我不会长大,永远只停留在那一刻,那一刻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我心里默默地念叨,愿外婆在天上可以过得幸福。我每次来到墓地总会流泪,有时我会忍不住,就大哭,有时在一旁无声哭泣......但这次我没流泪,我给了外婆一个大大的微笑,我想告诉外婆,我长大了,我会自己照顾自己了,我心里越默念着,越忍不住想哭,可我还是忍住了,因为我想告诉外婆,我很坚强,我不是以前那个生活在外婆这棵大树下的孩子了。我在想,现在外婆也一定希望我可以坚强,不再懦弱了吧!有一个好朋友曾经对我说”失去的回来了,还要吗?“我现在想,失去的,真的还能再回来吗?我呆站在墓前,看着那张照片,照片上的外婆的那个眼神似乎在告诉我:你长大了,该坚强了。虽然我知道这只是幻听,但是如果外婆还在,她一定也是这样想的。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生本就是一场聚散,离开我们的人已经走了,活着的人就别再让自己遗憾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