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梦想”征文_1000字

“梦想”征文_1000字

2018-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的种类繁多而且各式各样,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梦想:对于山村的留守儿童而说,梦想就是希望一家人可以团圆;对于残疾人来说,梦想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自由的奔跑在阳光下;对于运动员来说,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站在世界最高领奖台上为国争光……而我的梦想没有那么远大的抱负,我等梦想很简单只是追求自由,追求的是心灵的想自由,全身心地奔跑在蓝天下没有烦恼,追求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

  从古至今的所有的父母的世界观里只有随之大流安安稳稳的上学: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到高中甚至大学。在他们眼里或许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找到好的工作,将来会有好的生活,不知处于学生年龄段的同学们家长有没有把“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才会有出息,你看父母多么不容易啊!”常挂在嘴边。可家长不知道现在拥有学历并不代表就可以拥有一切。成龙大家最熟悉不过了吧,他只有小学文凭,他也不是靠学历走上的巅峰,在我认为能力和毅力比学历更加重要。

  我也有一个我自己的大学目标就是——清华,虽然我离这个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一步一步来完成每一个目标,一步一步走向人生的巅峰。在追梦的路上,挫折和困难是避免不了的,当困难来临时,不要疑虑,更不要半途而废,坚持定会成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尽苦寒来。”不能做温室里的花朵,不能经不起风吹雨打。夜晚,仰望星空,望那梦想的星光,就算只有星星般微弱的光,也能够绽放太阳般耀眼的光芒。

初一:温晓婧

  人生就像一叶扁舟,在苍茫无际的大海上航行,不同的历程创造出不同的硕果。为信念扬帆远航吧!去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梦想,是人生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有了梦想,我们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梦想,我们就有了对明天的憧憬,对未来的期望。梦想是崇高的,只有你向着你的梦想去努力,梦想才能如愿以偿。

  每一个人都想要去追求自己的人生,而在我们身边有太多的人打着“爱”的幌子来牵制着我们,对于这一点,我们当然不会乖乖的服从,我们会与父母沟通和交流,甚至发生争执,最后两败俱伤。

  我的梦想就是追求自由。在我的世界观里,我认为自由就是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处于初一年级的我,我的家长已经为我策划好了我今后的人生。在初一打好扎实的基础,初二跟着老师的脚步走,适当地扩充知识,到了初三迎接各式各样的考试。考到重点高中,每天学习,在考上大学,以后学气象专业,家长说学气象专业以后好就业。我常常问自己,人生是自己的,为什么要让别人来规划自己人生的道路?我们为什么不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难道人生就是为了保证吃喝拉撒睡而拼搏吗?......

  让我们追求自由,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