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远飞背后_1500字

远飞背后_1500字

2018-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一只严肃的大鹏,一只傻气的麻雀,和一只漂亮的小鸟。本来不同种类的三只鸟,却因机缘巧合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让人意外的朋友组。

  大鹏!你知道吗?伤谁很容易,治伤却很难!一旦有伤,它已经出过血了,把它治好了,那个疤也依旧还在,血也已经流过了!所以,不要失去了才后悔,不要忘记离你最近的人而去追寻那遥不可及的天边。试过一次就够了,因为心里的伤只会有这两种:一是各种各样的感情,二就是命里难违的友谊……麻雀他们还小,各种各样的感情还没到时机,自然就是在青春里划着友谊的小船。而大鹏这样的友谊,如果麻雀和小鸟都承受不起,就会狠狠的伤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所有人都知道,在这个朋友组里:这只大鹏有万里之梦,这只小鸟有她自己的远方,而那只麻雀只想待在自己的家乡,她们又怎么会走到一起去呢?这令所有种族的鸟类都吃惊了!不过也恰好,这样一个奇怪的组合,还真就走到一起去了。所谓臭味不相同,如何能相逢?大鹏孤独太久也需要朋友,小鸟经常被人欺负,朋友是再好不过的避风港,而麻雀……其实她真的需要可以说的上话,有共同语言的朋友,但是同时,也需要安静!喜欢安静的麻雀不多,全族就她一只。她的过去没有朋友,只有一片深不见底的深渊和无尽的黑暗,她没有待在深渊,选择出来,是因为一道明亮无比的光将她牵了出来。待她慢慢长大后就结实了这两只奇怪的鸟,这两只鸟虽然奇怪,可是生的甚是美丽,麻雀见她们如此和蔼可亲,便慢慢开始愿意敞开心扉,这使得她们成为好朋友。时间是一切事物的创建者,可是,与此同时,也是一切事物的摧毁者。麻雀和她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可是,慢慢的,麻雀更愿意跟随大鹏的航迹飞行,一步不愿离开,努力追随,却忘了自己身后还有追着自己航迹的漂亮小鸟。大鹏飞的很快,麻雀越是想追上她,她们的距离就越远,大鹏有时也会飞飞停停等麻雀,而麻雀就回学习大鹏,飞飞停停等小鸟。麻雀其实不太好麻烦大鹏等自己,就只能依依不舍的让大鹏飞在前面,离自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直到只能隐隐约约看见。等到了小鸟的飞来,却发现,自己已和大鹏一样,她也需要很孤独的安静了!也有更遥远的梦想了!她不再想留在故乡了!她也认为小鸟飞的太慢,所以,这一组好朋友的弊端开始暴露,直至这个小小的坑被时间越挖越大,她们也逐渐开始分离……其实,小鸟真的很好,后来,麻雀才发现……麻雀一如既往的追随着大鹏的航迹,可是她累了,她已然追不上大鹏的航迹了,她不是想放弃,而是她真的太累了。想想她们最近,不是小鸟说大鹏飞的太快了,就是大鹏说小鸟拖拉了,最后其实全部都归功于麻雀。而大鹏也没太注意她身后的小麻雀,自顾自的感受,而可怜的麻雀却还在小鸟面前极度吹嘘,说大鹏有多好有多好。小鸟每次听见都会很生气很生气,可是麻雀却还在极力为大鹏在小鸟面前开脱。即使自己心知肚明,却还苦苦追随,极力掩饰。然后慢慢的,还是时间这个凶手,它依旧打破了一切,事实证明,大鹏真的不适合做麻雀身边的朋友,只适合做精神上的朋友。麻雀伤心了,即使会对小鸟发脾气,但她不得不承认现实就是如此。大鹏,麻雀再也跟不上你了,你的航迹太快,志愿远大,不是这种小莺小燕所能追上。大鹏你对麻雀我,就如同我麻雀对小鸟一样,当真是“让你飞多高,你便浪迹天涯了!”麻雀我知道追不上你,又不想耽误你的行程,所以让你先走,可你连头都不知道回一个……麻雀她,和小鸟一样,是真的伤心了!而麻雀也有罪,她至少知道,那你呢?

初三:笙司颦笙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