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规矩真多啊_900字

我家的规矩真多啊_900字

2018-05-02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的规矩非常多,你想知道吗?那我就来给你一一道来吧。

  我的家规是坐姿要端正,那次因为我写作业的时候趴着写字,写的不很整齐,爸爸就批评了我几句,爸爸给我说,要坐的端,字才能写的直。在爸爸的监督下,我坐的端端正正的开始写作业,果然,写的字比前面的好看多了。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在吃饭,我有许多话想和爸爸说,可爸爸却不理我,爸爸看着我不开心的样子说:“餐不言寝不语”,爸爸看着不理解的我说,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那样很不卫生,也容易呛着,刚说完,爸爸就自己呛着了。看着爸爸非常难受的样子,我也很心疼,这真是一堂生动的课啊。

  记得有一个晚上,我洗完了脸就把毛巾随手挂在了架子上去睡觉了,第二天爸爸叫我到了卫生间给我说:“你的毛巾挂的真整齐啊”,我红着脸给爸爸说,那不是我挂的,爸爸却说:“孩子,你觉得挂整齐了是不是好看多了啊?”说到这,我惭愧的地下了头,心里却明白爸爸其实是在批评我。

  有一次回姥姥家,到楼门口了,从楼梯上下来一位很老的老奶奶在下楼梯,忽然,爸爸松开牵我的手,快步走过去扶住了老奶奶,慢慢的把老奶奶扶下了楼梯。到这个情景,我就心里对自己说,我也要学爸爸,帮助老人。终于这一天到来了,有一次我去小区门口的超市买零食,看见一位老奶奶要进小区,可是进门的人行道很窄,老奶奶行走的非常缓慢,我就立即跑过去,搀住奶奶的胳膊,慢慢扶住她走过了狭窄的人行道,老奶奶刚要说话,我便立即跑开了,我知道,老奶奶是想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

  姥姥的小区夏天很好玩,有很多好看的花朵,放假的时候,我就在花丛前找我喜欢的花,然后把它拔下来,做一个花束,真是美极了。可是当妈妈下班来到姥姥家,看到我的“杰作”后勃然大怒,我看到这个情形,就非常的害怕,知道自己又干坏事了。可是,妈妈的脸色马上就和悦许多,妈妈看着我手上那美丽的花束对我说:“你觉得这束花美吗?”,我用力的点点头,可妈妈又说:”可是花儿在哭呢“,我看着妈妈没有回答,因为我不明白花为什么会哭,也不明白花怎么哭。

  妈妈看我疑惑的样子,仿佛明白我还不理解,就耐心的给我说花朵离开了枝叶就会干枯,就会死亡,再说了,花在你手上,就只有你一个人能看见,如果在花园里,很多人都能看见,我们不能为了自己喜欢,不破坏大家的环境。从此,我看见美丽的花,就赶紧跑过去,用鼻子轻轻的闻闻它,阵阵的芳香好像告诉我,你是一个好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