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良言如春_1200字

良言如春_1200字

2018-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冬天,你如一束温暖的阳光倾泻而下,很欣慰在那段孤寂的时刻有你良言相伴,即使在严寒的冬日里,也能沐浴着春天的那束温暖金色的阳光。

  那一次,我又在他们不信任的目光中沉默了。我把自己关在房间中,缩成一团,是我错了吗?是我太过于自信而忽略了自己的不足吗?真的要放弃吗?我不敢想,于是,想到了他,那个不知名的网友,我和他成为网友已经半年了,这半年里,我每当有了不开心的事,都会去找他,他好像经历了世间所有的事,总是知道很多大道理,可以告诉我很多,所以,我再次找到了他。

  “嗯,怎么了?”

  “累吗?呵呵,当然累,累到精疲力竭。”

  “我不知道,他们都说我选的这条路是不会成功的,如果不趁早放弃,继续走下去,我的人生迟早会毁了的,可是我喜欢这个梦想啊,没了它,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又害怕,害怕真的如他们所说,我的人生会毁在这条路上,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放弃。”

  “为什么?”我不解

  看到这些话,我垂下了眼眸,眼泪流了出来,我真的不配再喜欢它了吗,真的要放弃了吗,不,不可以,我不要放弃,我要让那些人看到我选的这条路没有错,我会成功的我不会,我擦干了眼泪,回了“我知道了,我不会放弃,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就要坚持走到底,不过未来怎样,因为喜欢,所以要走。谢谢”

  “嗯,到了那时,你可不可以来找我,我们做真正的朋友好不好?”

  就这样,在他良言的陪伴下,我走到了现在,以后,我会伴着他的良言,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直到走到成功的巅峰。

初二:王子默

  每个人都有梦想,也许,他们的梦想会伴着家人好友的支持,一步步走向成功。而我,我的追梦路上,伴随了太多太多的嘲讽的目光。

  “在吗”

  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他只是回了“累吗?”

  “既然那么累,那你还想坚持吗?”

  他沉默了一会“呵呵,你喜欢这梦想?可我并不这样觉得。”

  “从你刚才的话中,我猜你并不是很喜欢它。你知道吗,喜欢做一件事,是永远都不会觉得累的,如果你感觉到了累,那就证明你不配再喜欢它了。并且,如果你喜欢这条路,你就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语而轻易去怀疑它,你会义无反顾的去做,可是你已经开始怀疑了,开始犹豫自己该不该放弃了。还有,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梦想家,可是若想丢了,就只剩下梦了。”

  “呵呵,嗯,既然选择了坚持,那就坚持到底,加油,你会成功的。”

  “好”

  那个冬天,很暖,只因,有他,有他的良言相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