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可不可以让我重新遇到你_1500字

可不可以让我重新遇到你_1500字

2018-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不可以让我遇到一场流星雨许下重新开始的心愿,可不可以让我遇到传说中的七色花实现时光倒流的愿望,可不可以让我收回之前的承诺重新加回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让我重新遇到你......——题记

  那日,伴着午睡后还未消散的困意回到了教室,碰巧遇到你和另一位男生在骂架,说是骂架倒更像是在逗大家开心,引来了大家的笑声也赢得了我的好感。从那日起,你走进了我的世界,如同那日午后的阳光......

  第一次在公交车上相遇的场景是怎样的呢?当时,车上人很多我拿着东西背着书包还要空出一只手来抓紧栏杆,你又刚好站在我身旁。虽然已经竭力控制住内心的波澜,可还是抑制不住一丝浅笑浮上眼眸。你前面的座位空了,坐在上面的人下车了,我旁边的老奶奶拿着东西站在车上甚是辛苦。

  “喂,你笑点要不要那么低啊。”一脸无奈的表情,最后发现我是靠不住的,干脆自己出马。

  “过来坐啊。”你望着我又指了指你面前空出的座位,我笑了笑,坐了下去。窗外的雨越下越大,打在窗户上的声音显得格外动听。有你在,何处不是美景呢?我就这样傻傻的想着。

  “没有。”我带着一丝玩味的笑。

  高中第一个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在QQ上你对我说:“你要是进不了重点班,我就和你绝交。”说实话当时我心里的想法是:现在不是我进不进的了的问题,是你能不能进去啊,我可是想和你在同一个班的啊。所以当时并未怎么在意你的这句话。可是过后这句话却成了我考前复习的最大动力,考试前几个星期我几乎每天12点才睡,5点多又爬起来。最后我进步了30多名,进到了年级前十,可是我没有说因为你没有问。其实我真的很想问你当时说出口的那句话是不是只是你的一时兴起?

  因为在同一所高中所以总免不了碰面,很多次看着你的背影出了神,很想走向前去跟你道歉,求你的原谅,很想回到从前,肆无忌惮的和你聊天,终是没有勇气.......

高一:世媛

  记得初中第一次对你有印象时也是在这样一个夏日的午后.....

  上高中之后,也正如我所期盼的那样——我和你考到了同一所高中。不过有一点点难过,我在7班而你却在二班,而且还不在同一层楼。不过还好你去厕所时我在楼上便能望见你的身影,(*^__^*)嘻嘻……

  “喂,世媛,叫你旁边那个姐姐过来坐啊!”我没有答话一味地傻笑,连脸都笑红了。

  又过了几个站,车上的人少了许多,也空出了一些座位。

  “诶,你等会儿有钱搭摩托车回家吗?”可能是因为你知道我父母平日里并无给我零花钱所以好心多问了我一句。因为是上高中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父母其实是给了我钱的,可我就是想看看如果我的回答是:没有。你又会作何回答呢?

  “切,关我什么事。”脸上净是不在意的表情。呵呵,果然是你的风格,形态不一样的烟火.......

  在一次聊天中我无意间说了你家人的坏话,其实我只是单纯的想和你开个玩笑,却不小心用错了方式,惹恼了你,最后你对我说不再联系,我也向你承诺不再打扰。可是我没有遵守自己诺言,还是忍不住给你发手机信息:对不起。你回复说:不是说好了当陌生人了吗?那就不要再联系了。那一瞬间心跌落到了谷底,说不出的难过........

  那个夏日的午后早已远去,那个阳光的男孩早已远离,可是我多想在某个楼梯口还能再听见你悦耳的笑声,听你再说一句hello!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