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世轨人车6_550字

世轨人车6_550字

2018-05-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貌似就是个自来熟,每每当我早早到校时,你总是早已坐在位上笑着。你就是这么爱笑,无论什么事都是笑着。你从不回头,只是简单的用语言交流,但那语言里却总是关不住你那喜悦的神情。你总是笑着,有时你甚至把我也逗笑了,我也不知为什么。

  嘿!

  看着小t跟着她们一帮女生聊天时,我看着。我有点对自己苦恼,貌似小t来了也没带给我什么,只有期待的煎熬。不,有带快乐。是快乐么,是喜悦么。我还到真是不懂。

  在干吗?小t来了一句

  噢噢噢做吧!

  不累,为什么要累,不就是考考试么,考的好不好自己清楚就好。

  哦哦哦,谢谢,我做题了。

  做给自己就好,嗯。我想了想,看看时间,又扎入了题海中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时你会跳着来对我说句

  我也没搞懂,为什么你就匆匆离去了。

  期中依旧还是来了,但小t还貌似是如此的快乐,还是在笑。emmm我很是不解。我做这习题,每分每秒的做着,有时我会想象着高考的样子,会还比我们累么?老师总是,一站就是连三节课,做两套,讲两套。你总是考的不错,有时还能上上前三,我还只是在中上徘徊着。一次次的考试,就我是铁打的,也要嫌累。我是累了,回到家倒头就是做题。额鹅鹅鹅。

  做题

  你不怕考试么,不累么?

  嗯,我没回想了一会儿,正值冬日,树光秃秃的。

  嗯

初一:陈力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