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我的好朋友_350字

2018-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有一次,我和杜承翰一块去操场上散步。玩了一会儿,上课的铃声响了,操场上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一溜烟似的各自跑回了各自的班级等待上课,可能他们没有看见我被他们给撞到了。杜承翰马上跑到我跟前,着急地说:“没事吧,陈子豪?”他一边说一边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来。我微笑着说:“没事的。”他也微笑着说:“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们俩相互扶着对方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教室。

二年级:陈子豪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其中,我最要好的朋友是杜承翰。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头发像炭一样黑。他喜欢穿蓝色的T恤,看上去非常神气。

  从这件事情中我明白了杜承翰是一个爱助人为乐的人,他有这种高贵的品德,我很佩服他。我一定要向他好好学习,我也要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人,我还要学习其他同学的优点,改正自己的坏毛病,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