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清明节】雨怀先烈》有感_550字

读《【清明节】雨怀先烈》有感_550字

2018-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神圣的祖国是不能被外国人玷污的,因为外国人的无礼行为,中国人民开始奋起反击!就这样中国人渐渐步入辉煌!夺回了之前的尊严!——题记自古以来我们中国人,都很谦让,可到了八国联军时代,我们习以为常的谦让,竟被外国人看做谦卑。

  就是一个这样的动作,我们中国人忍辱戴上了“东亚病夫”的帽子!最后终于有人为我们爆发出《一句话》,不屑地向外国入侵者示威。

  对于监狱里的酷刑,江竹筠用自己非凡的毅力告诉了侵略者们,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做的,陈然用《我的“自白”书》“自白”:蒋介石统治必定覆灭!叶挺用《囚歌》告诉了侵略者的严刑逼供是无法让共产党员动摇的!

五年级:黑发少年

  “卑”这个字,我们都会想到什么?卑鄙?卑微?我们中国人的谦让在外国人的眼中竟是软弱者的示好!谦让一旦流入屈膝的身体里,那不就是——谦卑吗?

  对于“东亚病夫”这个称号,先烈们是这样回应的:闻一多先生用《一句话》挑衅了入侵者,董存瑞用炸药包炸出了敌人的梦魇。

  这就是中国人的气节,中国人的气节是外国人猜不透的!我们对他们的憎恨岂是一笑而过的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