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与国货_650字

我与国货_650字

2018-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进百货公司,我能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其中有我国制的,也有从外国进口的产品。在整个百货公司里,有65%是外国产品,只有35%的国货。我认为身为国民的我们应该购买国货。

  妈妈也像那些支持外来货的人走向外国商品区那边。我马上阻止了妈妈,说道:“我们为何不购买价廉物美的国货呢?请听我观点。国货的外形设计与制作材料都配合国人的品味,而那些外来货是针对外国的口味制作的。若我们见到国货就排斥,而一味追寻外来货,这不是丢去好的,而选择坏的吗?”

  “妈妈,听我说。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两个好处。一是国货的价格比外国货便宜,购买国货还可以帮你省下不少钱呢!所以,国货可说是价廉物美。二是,若国民购买国货也能刺激本国的经济及增加就业机会,所以购买国货,不单对个人有益,对国家的发展也有帮助。另一方面,国货的生产商也应该不断地提高产品的品质,这样才能增加消费者对国货的信心。”

  现在的国货也越来越多样化。不管是电器还是日用品,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购买国货,不但对国民有利,而且也有利于国家经济的发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节前,我们全家去商场购买国货。我们先来到食品区。一边是我国生产的,而另一边是从外国运输的。许多人都认为,外来货总比国货好,宁愿用昂贵的价格来买外来货,也不购买廉价的国货。但事实上,随着我国工商业迅速的发展,工艺大大的提升,许多国货丝毫不逊色于外来货。国货和外来货的品质同样优异,然而他们的价格却天差地别。

  妈妈微笑着点了点头。

  “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妈妈抚摸了一下我的头,说道。

六年级:黄敏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