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就这样慢慢成长_1200字

就这样慢慢成长_1200字

2018-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年夏天,我执着笔,在温暖的阳光下。一笔一划地给爸爸写着信,写完封好。投进了一个精致的小信箱,投的不仅仅是一封信更是一个女孩饱含希望的心。我度日如年的盼望着爸爸的回信,当我度过一天时,便会迫不及待地用稚嫩的双手满怀希望的打开信箱,在那儿,我总会收到爸爸的回信。这是我总会小心翼翼的拆开信封,在阳光下细细的品读爸爸的信。我享受整个过程,写信时的思绪万千,收信时的幸福甜蜜。爸爸总能忙中抽闲,给我回信。这一坚持,便是两年!让我倍感意外的是:两年啊!风风雨雨,日日夜夜。我们没有一天半途而废,爸爸也没有一天忘记回信。这大概都是两个人根植于内心的爱吧!直至今日,我还是会期待着爸爸的回信。爸爸的信犹如心灵之窗,总能知我心中所想。记得,我那次写信写的是因为考试没发挥好暗自偷偷流泪,爸爸便会写陶渊明的一句话:勤学如春起之苗。劝我不要太过着急,终究会满载而归的。不久,我便慢慢进步着。爸爸的信犹如解忧杂货店,总能让我的烦恼烟消云散,无影无踪。比如:我和好友小夏闹了矛盾,心中闷闷的,只好在给爸爸的信中诉说。爸爸会劝我不要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丧失一个知心朋友。并拿一盒巧克力,以便缓解心中的烦闷,哎!真是灵丹妙药啊!一吃,烦恼便全部抛之脑后了。爸爸的信犹如逢考必过的宝典,我在信中三番五次的提到考试前害怕的心理,他便饶有兴趣的传授给我林清玄五字宝典:大家都是人。第二天的考试果然一帆风顺,马到成功,哈哈?爸爸的信就是这么神奇,可以解决我心中所有的困惑。

六年级:邱大中

  信,仿佛已经成为多数人遥不可及的通讯方式,但每提到它,我的心仿佛有涌起一股暖流,看到了一张张发黄的牛皮纸信封,我又陷入了深深的回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依然在信中述说各自的烦恼,他以同伴的身份替我解析,我以朋友的方式为他分忧。提出各自的意见,共同进步!爸爸的信让我回味无穷,伴我慢慢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