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趣事_900字

童年趣事_900字

2018-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想童年时做过的傻事、趣事,总会让我忍不住发笑,你一定很想知道是什么事吧?下面就让我把其中的一件事说出来,与你分享。

  那之后,为了让那颗大门牙快点掉落,我强忍着疼每天轻轻地用舌头、手去摇晃它,终于黄天不负苦心人,大门牙在一次意外摔倒时,磕掉了。尽管疼得我哇哇大哭起来,但一想到心愿终于要达成了,我很快便破涕为笑了,捡起掉落的牙齿,我像宝贝似的珍藏起来,寻了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在我家后院的菜园里,使尽全身的力气,才刨出了一个坑,把牙齿种进坑里,一边培土一边自言自语地说:“快快长,长得高高的,结出许多许多的牙齿,这样爷爷就有牙齿用了,爷爷用不完,给奶奶用”说着说着,我眼前浮现出爷爷笑着露出洁白整齐牙齿的样子来……

  时光匆匆,童年正渐渐地离我远去,“种牙齿”的这种傻事,我再也不会干了,但每每回忆起童年的这些傻事、趣事,我依然会忍俊不禁地笑出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那年我四岁,那时的我特别爱吃零食,巧克力饼干、牛奶糖、坚果、薯片……只要是零食,我都爱吃,妈妈担心我吃太多零食,对身体不好,就偷偷地把零食藏了起来,而疼爱我的爷爷像会魔法的魔术师一样,总会偷偷地趁妈妈不注意时拿出一两块饼干塞给我,高兴地接过饼干,我快速剥掉包装纸,把饼干递到爷爷面前,“爷爷吃,爷爷吃……”,爷爷笑着对我说:“欣欣真乖,爷爷牙都掉光了,咬不动了,欣欣吃。”,每次看到爷爷因咬不动食物,而犯愁的样子,我就好难过,要是爷爷也能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该多好呀,我舔了舔嘴里那颗有些摇摇欲坠的大门牙,有了主意。

  为了让牙齿树快些发芽,我每天都去给它浇水,跟它说说话,一天,两天、三天……我没能等来种子发芽,却等来了一个噩耗——播下种子的地方,竟被家里的鸡刨开了,“种子”也不翼而飞了,伤心难过的我,号啕大哭起来,惊天动地的哭声,把家人都引了过来,妈妈问清缘由后,在场的人“哄”的一声笑了起来,那笑声能把屋顶掀翻,“傻孩子,牙齿是不可能发芽的,更不会结果。乖不哭了,爷爷知道你心疼爷爷,真是个好孩子。”爷爷把正在哭泣的我,抱在怀里,安慰道。停止哭闹的我,似懂非懂地看着爷爷。

五年级:杨子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