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强的作文 > 我不怕,因为我坚强_800字

我不怕,因为我坚强_800字

2018-04-25 来源:本站原创

  树木经历风霜的拍打会更加苍翠,花朵经历风雨的洗礼会更加娇艳,太阳经过乌云的遮掩会更加明亮,而我经过那一次我变得更加坚强。

  还记得那个在雨中连滚带爬的小女孩,蹒跚在回家的路上,小女孩浑身沾满了泥浆,红彤彤、稚嫩的小脸上流着涩涩的泪,与毫不留情的暴雨一起砸向大地,阴冷的狂风席卷着残云,吹打着这个衣着单薄的小女孩,而小女孩的脸上写满着坚强。没错,这个小女孩就是,那时我才八岁。

  那天,我像往常一样,放学后等待着妈妈来接我,可一直等到天色逐渐变得昏沉,仍不见妈妈的身影,我实在按捺不住心中的焦虑,决定自己走回家去。我在前几天因上体育课扭伤了腿,不方便行走。可是今天的等待太漫长了,况且家离学校也不远,甚至走几步路就可以看到家里的屋顶,所以我决定一个人走回家去。

  迈着艰难的步伐,眼看着本来就十分昏沉的天空飘起了细细密密的雨丝,我的内心变得焦虑不安:如果下雨的话,原本就十分艰难的路程,会更加艰难。然而雨却故意跟我作对似的,真的越下越大。我望着远处的家,眼泪竟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滴在潮湿的路面上。我咬紧牙关,迈开腿小跑起来,不知是地面太滑还是石子没有扫干净,“啪”的一声,我摔了一跤,重重地跌在路上。

  大雨打湿了我的衣衫,但也许是因为雨太冷冽了,我的头脑反倒突然变得冷静,于是我停止了哭泣,不再暴躁,不再焦急。我坚强而又缓慢地爬起来,身后好像燃烧着一股勇往直前的烈火,我抬起头来,用自信又坚强的眼神望了望昏沉中带着一丝透亮的天空。我明白了:太阳即将穿透乌云,风雨终将退出舞台。我抬手抹掉脸上的泪水、雨水、泥水,倔强地抿着嘴,朝家的方向迈进,一步一步,一段一段……到了家中,我用自豪的眼光回应了家人惊讶得合不拢嘴的表情。是的,我做到了,我获得了更多的坚强。

  人生难免会经历风雨,每当在这种时刻,你要用最坚强的一面去面对,不要彷徨,不要退缩。晴天固然好,但阴雨天又何尝不是一种独特的经历呢?雨终将会会停下来,请勇敢坚强地走出一条属于你自己的人生道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