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习的作文 > 我和你学习_1000字

我和你学习_1000字

2018-04-25 来源:本站原创

  在变幻多端的21世界里,手机,电视,电脑从没离开过每个学生的手里吧。巧了,我和大家一样,也是电视和手机迷。我的朋友都一样,不是朋友圈就企鹅空间。

  朋友名字是小雨,她的哥哥很帅很帅,但总是没空,所以朋友总是只能在手机上联系他,而我也摆脱不了烦花痴的心理,所以我也凑了个热闹,在微信软件上创立了聊天群,方便聊天。然而在软件上,小雨的哥哥皇者风范依然少不了。

  有一天,我照旧在聊天群上发了句“小元哥哥”(小雨的哥哥),下面立马有回复了,问我有什么事。其实我是无聊才发的。我只能说没有,只是手痒了而已。不久,小元哥哥把小雨踢出了群。小雨私聊问我“怎么回事啊,我好端端的怎么被踢出来了”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没回复她。因为小元哥哥没有把我踢出去,所以我试探性的发了句:[好端端的为什么把小雨踢出去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隔了几分钟,小元哥哥说有事要找我帮忙,不能让小雨知道的。我心里想,小元哥哥有什么事可以拜托我的呀?手指灵活的在手机屏幕上写到[好啊,小元哥哥,我能帮的我一定一定尽力帮]

  小元哥哥效率很快。他发来的这一句话我简直不敢吭声。[我想你远离小雨,她需要学习,而不是跟你去浪,我可不忍心让她堕落,你能明白]明白明白,怎么不明白呢?我心里苦涩到。手指却听话的发出[哦,那,小元哥哥我明白了。我不会妨碍小雨学习的]小元哥哥发来了一个谢谢的表情。然后我也退出了。

  心里总是想这那句话,小雨是我最好最好的闺蜜,学习虽然不怎样,但是可以过得去的,不明白小元哥哥让我和小雨不再联系呢?闺蜜啊闺蜜,我该怎么办?想到这里的时候,手机来了条信息[好闺蜜,咋啦,咋不回信息呢?我哥和你说啥了?]好想告诉她哦,但是现实却没有。我回了[没,我累了,睡觉了]我没有发“好闺蜜”三个字我心里觉得有点别扭。但是我只能这样做了。小雨回了我葛晚安的表情。我也干脆不回了。

  我不是真的困了,而是想不理她罢了。因为微信没人找我聊天,我只能刷个微博了,心情烦闷的发了句“呵呵”。没人评论我更无聊。我忽然想到小元哥哥说的那句话,他说小雨要好好学习,不能和我浪。那我教小雨就行了啊,为什么要断联系,暗骂自己一句笨。然后我打电话给小元哥哥征求他的意见。小元哥哥没有反对,反而说了句“这就是我想要的结局”我心里笑了。原来小元哥哥只等这句话啊。

  从此,手机也逐渐有点远离我们了,不懂就问小元哥哥,这样,学习生活我只感谢小元哥哥。而小雨全然不知。不知道也好,免得说我背叛她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