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文明的作文 > 我为文明点赞_450字

我为文明点赞_450字

2018-04-25 来源:本站原创

  文明是一缕春风,吹拂着我们的心灵,宁静而悠远;文明是一幅画卷,描摹着一幕幕场景,让人感动;文明是一首歌曲,演奏着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乐章。

  炎炎夏日,天气非常热,一副晴天霹雳似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一个老奶奶正在街上扫地,我想,这么热的天,谁会扫地呀?可唯独这个老奶奶坚持扫的人来人往的公路,却没有一个人给他倒过一杯水,我真的想给那个老奶奶一个赞!

  夏天,人们独来独往。经常买冰棍吃,因而增加了垃圾的数量,夏天,人们都穿背心,还觉得热,扫地的工人还是穿着厚厚的工作服,

  以往的冬天,人们穿着厚厚的衣服还觉得冷,可扫地的工人还是穿着两件薄薄的工作服。冻得面红耳赤,但是他们依然扫着地。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人们的陋习很多,比如:一、乱吐痰二、不爱护公共设施,三、骂人,四、乱砍伐树木……

  为了减少这些环保工人的工作量,我倡议:不随地吐口香糖,口香糖吃完后要用纸包起来,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丢垃圾(纸屑、果皮、冰淇淋纸……)

  是他,那些扫地的工人,维护了地球的干净和美丽。没有他们,地球将变得一片狼藉,爱护地球,别让那些扫地的工人们在暴雪中,在夏日中扫地。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