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文明的作文 > 弘扬生态文明,创建森林城市_700字

弘扬生态文明,创建森林城市_700字

2018-04-25 来源:本站原创

  生态文明和绿色家园是我们人类永恒的话题。在伟岸的地球母亲的怀抱里,一个个生命都茁壮成长。但现在地球母亲的怀抱从温暖变成了灼热,炙烤着大地。这是因为在摇篮里的生命都不懂得珍惜,让摇篮动荡不安。话到这里,我想起一件感触颇深的事。

  蕉岭的夏日,是凉爽的,清新怡人。小时候的我跟着爷爷屁颠屁颠地来到了长潭的环保园。虽然这里不是什么名胜古迹,却依旧让人眼前一亮一丛丛嫩绿的草地,一棵棵挺拔的大树,让人有身在森林之中的感觉。我开心地在草地上翻滚,在假山上爬行,好不快活。就在这时,我偶然抬头望去,看到一个阿姨把自己的矿泉水瓶随地一丢,年幼的我却觉得无所谓,但却有个比我还小的小男孩赶了过去。

  只见,小男孩迈着不稳的步伐急忙地跑向那个阿姨。小男孩停下来,对她说:“阿姨,你不能干坏事,这样是不对的!”阿姨一脸疑惑,不解地问:“小朋友,你可别冤枉阿姨呦,阿姨什么时候干了坏事呀!”小男孩一边指着矿泉水瓶,一边说:“我没有骗你,阿姨你把瓶子乱丢不就是干坏事吗?”说完,只见那阿姨愣了一下,而后则是一脸通红,对小男孩说:“小朋友,你说得对,我干了坏事,我就得改正!”于是,她立马把瓶子丢在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小男孩高兴地说:“阿姨,你真棒,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这是我老师说的呦!”两人都开怀大笑起来。还在草地上的我却也羞红了脸,赶忙从草地上走开。

  回想起当时那小男孩天真无邪的样子和诚挚的话语,我的脸还会情不自禁地变红,即使这样我还是要感谢那个小男孩,是他让我懂得了保护环境。然而连小孩子都知道保护环境,但现在的大人却一再地破坏环境。

  其实生态文明很简单,只要你将自己的垃圾丢进离你不远的垃圾桶;森林城市更简单,只要你在空闲时间多种一棵树。所以让我们一起弘扬生态文明,创建森林城市,让绿色家园不再停留在口头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