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节的一天_400字

国庆节的一天_400字

2018-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也许同学们都出去游山玩水了,而我却没有,所以我要寻找自己的快乐。

  我们没进去,人实在太多了。边走边看,这个挂“五折促销”,那个挂“八折优惠”,生意可火了。“哎,那边有照大头像的”我们过去,五元,九张。

  这一天,我很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大早,姐姐来电,说要陪我去逛街买衣服,我们乘公交到了大商场,一路上,街道上人来人往,人声鼎沸。商店里搞着各种大促销活动,里面挤满了人。到了我们要去的商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眼前就像集市一样,买衣服的买衣服,试衣服的试衣服,讨价还价的声音也挤进来。

  照了相,我们去了游乐场,有攀岩,我兴奋的拉着姐姐一路奔跑。呃!声音太大,音乐速度有节奏太快了!我的心都跟着音乐跳动了起来。我把心情平静下来。到我啦,我甩甩脖子,扭扭腰,安全带一系,开始攀爬。我左手一抓,右手一抓;左脚一踩,右脚一踩。进度很快,不一会就快到顶了,由于太高没有继续,但真的很好玩。

初一:小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