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阳光_450字

阳光_450字

2018-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故乡的阳光,不像北方那般,如此微弱,不像南方那般,无比酷热。故乡的阳光,是那么柔和,像窈窕的淑女,如轻盈的鸿毛。当阳光普照大地,那是人们的希望,人们的信仰。

  累了,倦了,躺在草地上,任凭阳光照在他们身上,也不觉得炽热,更像是来自太阳的,来自宇宙的,轻柔的慰问。风就像是阳光最亲密的伙伴,轻轻拂过,蒸发孩子身上的汗水,那是何等的清爽!就像在干渴之时来一杯清凉的泉水,是对渴望的满足,是对期望的回应。

  在我离开故乡求学的这个地方,阳光仿佛是火热的汉子,用她那令人望而生畏的光辉,灼烧着世间万众,如沸水冒出的蒸汽,比沸水本身更加灼热。人们躲在屋里,但又不得不出去,任凭灼热的阳光鞭打着自己的身体,留下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痕。

初三:董家希

  在那如水般柔和的阳光中,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在嬉笑声中,阳光在他们每个人的身上发出灿烂的光芒,就像印证了他们是祖国的希望那般。就像这阳光本身那般,那么美好。

  这,就是故乡的阳光。

  有一天晚上,梦一场,故乡的太阳再次升起,柔和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照耀着世间万众,那是人们的希望,人们的信仰,是人们对未来的向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